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因為我是我,所以你臣服

突然想起,幾年前徵奴的文章中寫到,我期待的那個人「可以把他全部的慾望都交給我」。

當時這個意象還模模糊糊的。現在好像越來越清楚了--即使那個是調皮、叛逆、使壞、失控、發瘋似的、敏感、脆弱、憤怒、偏執……都曾經一個一個在我面前表達出來,就像你心中的庫洛牌(天哪透露年紀)一張張被我收服一樣。當然同時,我也得成長到越來越能收服更多的你才行(像打怪一樣啊~)。

最終,是你選擇自願在「我」面前臣服,而不是因為我是「主人」、因為我是Dom,你是sub,或我有什麼厲害又搞神秘的氣場之類的,所以你臣服。

你是因為我是「我」,在我面前跪下,自願為奴。

我想,那是帶著無比安全感的臣服吧?瞭解我們彼此的脆弱,理解對方的無能為力之處,原諒對方偶爾傷害到對方的地方。同時珍惜我們的優點與各種好,珍惜難得的相遇,並轉化為我們更加渴望的「主奴」。

本篇純粹是突然的心情書寫,之後再分享「從媽咪與兒子轉化到純主奴過程中的心境變化」~是早上和語樂妹妹聊天的心得。

到目前為止還是覺得我們都很奇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