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圖文創作-清晨

文/玫瑰公主
拍攝/小瓜

清晨



今日和瓜兒來度假
孩子訂了一家五星級旅館給我
為了慶祝媽咪我的生日
覺得超級開心

第一天去逛了頂樓的酒吧
雖然不是什麼商務人士
也跟著拿了小蛋糕和鳳梨果汁

與你坐在酒吧的沙發上
俯瞰整座城市
重要的是你陪在我身邊
我已經是這裡最幸福的人了
(喔,時常還讓媽媽
踩在腳底下呢)

隔天清晨陽光灑落整片的落地窗
昨晚教訓小孩的皮鞭還隨意的放在床邊桌上
有著體液的衛生紙
還有兩三張沒丟乾淨
被教訓
被使用後的你
疲憊著尚未清醒



我一個人走到落地窗前收拾東西
曬曬太陽
看著熟睡的你


想到昨晚的你
發出像女孩兒的呻吟
像母畜般的浪聲
如我的專屬情趣用品

服侍著主人的身體



昨日的畫面在我腦海中播放
回味著你那獻身於我的美麗

躺回舒適的床上
手指在我自己的身上游移
輕輕撥開我自己的陰部
撫觸著 擺弄著 按壓著
一手感受越來越硬挺的陰蒂
另一手指進出我自己的陰道
享受
屬於我自己的愉悅



熟睡的你在我身旁
似乎被我的呻吟喚醒

早啊,小瓜
醒的正是時候呢


(PS:純屬創作~但腳的主人真的是我喔,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