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2日 星期五

崽崽的1月飛客日

 【20201月飛客日】110.1.13 崽崽兒


       這是崽崽第三次去飛客日,通常跑活動都是去當社會觀察家,或與萍水相逢的人聊兩句,這次也一如往常換了一杯可樂,找一個角落窩著,看著唯一認識的神威綁人,什麼都不做也不會無聊,就是想找一個空間,安放自己的另一面,從日常生活暫時抽離出來,讓自己緩緩呼吸。 去年十二月的時候,崽崽嘗試去活動見網友,那是我第一次在聚會上有朋友可以黏在一起,雖然一樣靜靜地看什麼也不碰,但感覺很不一樣,這個月崽崽又是一個人了,剛好時間可以,就獨自去了飛客(當然有跟大叔報備)。

      沒想到這次遇上了有一面之緣的人,便打了招呼聊了幾句,意外獲得了喜歡繩子的新朋友,只不過後來劇情朝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了,被發現崽崽可以做到後手合掌後,就一直用他的繩子呼喚我,怎樣也不離開了,來來往往的人潮,讓崽崽可以安心隱沒其中,但在眾目睽睽下體驗,就不是我的興趣了,終於等到人快散場了才答應他,就這樣新朋友陪我OB了一下午,有他在崽崽裝不成香草了!

    他說比較喜歡綁真心喜歡繩子的人,我想我是的,後來他也問我,被綁是什麼感覺,我回答說:很放鬆。是的,把支撐的力量交給繩子,是崽崽喜歡的放鬆的感覺。第一次讓大叔以外的人綁,更能比較出差異,繩縛是大叔唯一授權可以出去玩的項目,因為這個領域很廣,可以很專精,每個人都會展現不同的風格,在崽崽看來就像書法一樣,人人都會寫字,但會有人去深入鑽研,而每一道字跡,都是自我的展現。

    回來後跟大叔說了這天的體驗,感受到他小小吃醋了,其實崽崽會很心疼,如果讓大叔難受,我很願意放棄出去玩的權利,但大叔跟我說他不想禁止,同樣地大叔的感受也是真實的,但那就只是情緒而已,坦然去接受就可以了。「大叔不會擔心妳跑掉或貪戀外面,那必定是我不夠好,或者緣分已盡,無法強求。崽崽自己參加活動,去認識更多同好,真的很厲害,希望大叔有機會能一起去。」這樣兩句平淡的話,直接讓崽崽淚水潰堤。

       在飛客日的人群中,大家好像都玩得很開心,看著神威綁人的專注與情緒流動,這樣曖昧的大環境下崽崽特別特別想念大叔,項圈的枷鎖讓我註定無法融入,但我的渴望也從未有過減少,也會有人問我怎麼不下去體驗,我都微笑著搖頭說看看就好,其實跑活動的心情很微妙⋯⋯總覺得就算體驗又能如何?沒感覺的話顯得沒意思,要是有感覺又覺得不恰當,甚至充滿負罪感,倒不如待在那樣的空間找一份熟悉感,保持一個若即若離的舒服距離,讓自己暫時完整。

      大叔總是很低調,也不跑活動,他對自己的SM之路有自己的定義,而那也只對他的M有意義,技藝可以學習、交流,但更多其他的就只有彼此經歷過才是真的,這次大叔說出願意陪崽崽去外面看看,崽崽很驚訝,也覺得似乎不需要,雖然崽崽不知道爲什麼大叔說崽崽自己去參加活動認識同好很厲害,但崽崽覺得自己能在外面把自己照顧好,能跟大叔相處的時間已經那麼少了,如果還拿去跑活動,不就更少了嗎,崽崽會覺得很可惜很心疼。其實一開始跑活動就是因為見不到大叔,想沈浸在那樣的氛圍找到熟悉的味道,雖然是個飲鴆止渴的做法,但我也找不到更好的辦法了,後來認識了更多朋友,找朋友的目的日後可能會變強,但大家分散各地也不見得能碰上,崽崽暗忖,今後的崽崽,應該還是會永遠地待在聚會角落當一株香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