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1日 星期日

《玫瑰花園》抽獎結果公佈!!

恭喜 寧寧、白皓 、依森、Lizzie、邱

五位幸運的讀者
請中獎者留意信箱訊息喔!!

也非常感謝大家的參與和回饋
大家都寫的超認真的Q口Q

玫瑰也會繼續加油的!!
再次謝謝大家的參與!(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