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日 星期二

記得心意好難

 有沒有一種記憶麵包,可以讓我不會忘記,你是如何看我的?


可以讓我記得你對我的在意,記得你想永遠臣服於主人的心意,記得在你心裡主人永遠比女友還要重要,記得你對調教所有的愛好和禁忌,記得你喜歡羞辱大於疼痛,記得你喜歡肛調但害怕流血,記得你交出所有權的主奴契約,記得主人的生日卡片上你寫到「希望賤奴能永遠服侍您」,「如果……我願意放棄現在所有的一切在地上爬著去找主人」。


我好希望世界上有這種記憶麵包,讓我記得這一切,讓我不用再有任何不安、猜疑或吃醋,不要再希望你保證什麼,不用再要你證明些什麼。

自以為委屈的眼淚,只會變成傷害你用心的利刃。

有時候我真的對此覺得很抱歉,我在其他的,不是調教範圍內的地方,總是會不小心傷害你。繼之前的總是愛把你推開(好啦現在偶爾、偶爾還是有這種症頭)還有灌醋行為等等。每次這種事情一發生,隔了幾天之後,總是一陣後悔;縱然我在落淚的當下,那個情緒是真的,但我的理性阻止不了那個眼淚。


偏偏你也不是會壓抑情緒然後來安慰我的人,你會告訴我你的情緒,用你的方式等我,一起往前走。是啊,我不想要任何強人所難的東西,我也不要單純虛偽討好的承諾,這樣的你像是一面鏡子,讓我看見我的脆弱。


因此我每天每天,都會看著你送我的永生花,配著你各種調教中淫蕩下賤的回憶或照片,記得你那每天告訴我:「主人,我愛你」這句話的份量,有多重。


我家櫃子裡的永生花~小瓜送的生日禮物^^




------------
喜歡玫瑰女王的文字嗎?
想要請我喝咖啡嗎?
歡迎以贊助表達你實質的支持
讓玫瑰能持續產出有品質的文字

【贊助連結請點我】
注意:填完網頁資訊之後記得匯款,這樣玫瑰才會收到你的心意喔!也歡迎在留言處趁機表白和許願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