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想要成為你的好主人

 「想要當小瓜的好主人」是我心中一個很強烈的盼望。


對我來說好主人的意思是:能夠保護、照顧、涵容和教育奴隸的主人;同時也是能夠盡情使用、破壞及發揮奴隸各種潛能的主人。


在我的網誌中,我通常只描寫前半段,涵容與教育那部份的事。我甚少,書寫我跟他調教上,如何破壞與使用他的細節。所以在我的網誌介紹中,我寫:極少記錄BDSM的調教故事。我很少寫我操作調教項目的細節。


因為我可能沒有足夠的自信把我如何做描寫出來,我選擇書寫我擅長的東西。(雖然也是人之常情啦)


我心中總是很羨慕能參加各種聚會的同好,羨慕收費主,羨慕能接觸各種人的同好。懊悔自己女王的部份太晚覺醒,錯失以前在北部念書時參加聚會的好時機。在與小瓜的關係面臨磨合的時候,或是我調教中失誤或使他受傷的時候,我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夠好。懷疑我投入全部的心力在培養私奴身上,體會過程中的酸甜苦辣,是正確且值得的選擇嗎?


即使我長期透過各種的學習,以及自己本身專業上的學習,或是偶爾打擾在某些專長上的同好(包括身邊的專業男同友人~還有定期收聽podcast「潤男的Room」還有Kenta的「調教診聊事」大推!!)我知道我已經有一定調教上的能力。但還是羨慕,還是懷疑。


「我能成為你的好主人嗎?」是我心中一直存在的問題。弔詭的是,這個問題,不是透過小瓜回答『是啊』就能解決的。


直到這次跟小咪的合作。


小咪參與我與小瓜的調教,我們一起嘗試、討論和遊戲……第一次在職業女王面前調教,其實……超級超級緊張,雖然氣氛是輕鬆的,但我心中還是有點忐忑。突然,意外的,我收到了好多好多的回饋。



我與小咪和幸運的瓜兒


我終於知道自己的SP技巧還不錯有狠勁(雖然還是很難把小瓜的屁屁打到烏青……),知道自己道具挑的好用,知道自己龜頭責的手勢很到位,也突然知道小瓜原來在承受調教的強度上,是一個很優秀的奴隸,也突然知道,原來我與小瓜在互動上很有默契。


這一切讓我想起最近我的生活。開車上下班的時候,我聽調教診聊事或是潤男的Room,下班則是跟老公一起看《親密束縛》。BDSM已經是我生活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一部份,我的生活方式是一種BDSMer的生活方式,這跟我是否參加很多活動或認識很多人並沒有絕對的關係。而是與我是否持續思考,並在其中獲得成長和種種體驗有關。


這場調教,使我放下莫名的羨慕和懷疑。

專注於,我正在前進的道路上。


例如

「想把玫瑰花園更新到我6、70歲」這個願望是值得的。

「想要長期記錄與思考Ds主奴關係的發展」

「希望能讓更多人理解主奴關係在做什麼」


寫到這裡差點忘記這篇文章最重要的事。

小瓜,你真的很幸運,遇到像我這麼好這麼適合你的主人(摸摸頭)。

也很謝謝小咪,讓我看重我所做的選擇是值得的。

也感謝自己一路上培養的能力

當然也非常感謝現在在看文章的你的陪伴(到時候會發白髮蒼蒼的老人調教照,歡迎持續支持XD)



這是一篇像在自己跟自己說話,卻是對我來說很有意義的轉折。以此紀念。


美麗的一天




------------
喜歡玫瑰女王的文字嗎?
想要請我喝咖啡嗎?
歡迎以贊助表達你實質的支持
讓玫瑰能持續產出有品質的文字

【贊助連結請點我】
注意:填完網頁資訊之後記得匯款,這樣玫瑰才會收到你的心意喔!也歡迎在留言處趁機表白和許願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