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玫瑰花園》滿兩歲之新年抽獎活動-已截止

親愛的讀者 大家好:

玫瑰經營的網誌《玫瑰花園》已經兩歲半囉!(以認真經營開始算起XD)~兩年說起來不長也不短,偶爾會收到來自讀者們的各種回饋,也有一些提問和合作詢問,玫瑰非常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大家的支持是我繼續寫作下去很重要的動力!同時我也很好奇各位讀者們的心聲(畢竟留言和來信的人是少數),不管是對我的建議、回饋或單純告白,我都很想知道呦~並做為未來也許有實體活動,網誌經營和未來文章內容方向的參考。

本問卷分成三個部分,第一個部分是簡單的基本資料,第二個部分是關於收看網誌的想法,都是選擇題;最後的部分是簡答題,可以讓你暢所欲言的部分!

為了感謝每個填寫問卷的你,我會從【整份問券】都有完整填寫的讀者裡面抽出
**5名**幸運的讀者,送上玫瑰精心準備的小禮物:插畫家
群 Gun 的個人誌 [Second Skin] 皮革BDSM插畫集**4名**,以及**1名**同作者的個人誌 [her.] 女孩畫集(詳見下方連結),也許還會有追加小禮物喔!

填寫截止日:110.2.20晚上18:00
預計抽獎&公布日:110.2.21

再次謝謝各位^O^

點我開始填寫!



(註1:因小規模活動,抽獎為台灣居住者限定,其他地區的朋友不好意思了,但仍歡迎提供意見給我知道喔!)
(註2: [Second Skin] 皮革BDSM插畫集介紹: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e/products/2033896709974170/
 個人誌 [her.] 女孩畫集介紹: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e/products/1894439870637730/?ref=mini_shop_items_for_you&referral_code=mini_shop_marketplace_pdp_shop_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