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想念的類型

「我交女朋友之後,妳比較想我喔?」

「現在才知道珍惜我齁~」

「主人妳到底想不想我?」

我總是說『想啊,想趕快修理你。』

你說「只有想修理我的那種想喔?」

我說『應該是吧!』


今天晚上一個人在家,老公的家人生病,他去醫院陪著他照顧他。我希望空間裡,至少有瓜兒的聲音,陪我一下子都好。然而瓜兒其實也是有不少缺點的(即使他是我的私奴也調教了一段時間,網誌上寫得頭頭是道那樣~)其中一個很遜的點是,小瓜非常非常不會安慰人,已經到了不知道安慰為何物的那種境界。他說他很忙,今天不能講,簡單幾個字就把我句點了。我開始胡思亂想,直到我要求他打給我,他才說他在幹嘛,手上很多東西又沒戴耳機等等,所以才沒辦法說電話。


他說我今天把自己搞得很憂鬱,我想說你對我太放心了,不過也許是因為「主人」的形象嗎?我好像可以不用被你照顧一樣?我自己心中或多或少會希望被奴隸照顧(不只是生活上的服侍),有時候像個男公關那樣陪主人,聽主人說話,有時也是主人的想像。


我的廢話太多了,總之,我當然想你啊,可是我不能直接告訴你,我們,伴侶的那個「我們」,那個K和I不是分手了嗎?I再想你,也都沒有用了,請讓主人練習著:只有主人想你、只有主人想你、只有主人想你。剛分手的I,我自己會照顧她,你的邀請對現在的I來說,是痛苦的,她的軟弱、她的想念、她的撒嬌、她的依賴、她的喜歡,你不用再知道了,請你專心看著現在那個女孩就好。


而I的這一切會還給我自己好好的照顧她。

你只需要做好主人要你做的事情。

好難喔,真的。








------------
喜歡玫瑰女王的文字嗎?
想要請我喝咖啡嗎?
歡迎以贊助表達你實質的支持
讓玫瑰能持續產出有品質的文字

【贊助連結請點我】
注意:填完網頁資訊之後記得匯款,這樣玫瑰才會收到你的心意喔!也歡迎在留言處趁機表白和許願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