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崽崽寫給小瓜弟弟

 To.親愛的瓜弟:


聽說你交女友了,姊姊覺得很突然,但也替你開心,曾幾何時我們還說過一些不切實際的話,如果我跟你在一起,那搞不好我們也可以去跟大叔媽咪住,四個人就像家人一樣到永遠,但我們彼此都知道不分開是我們願望,卻唯有握在手裡的美好當下才是真實的。


從前你會聽我說苦主(崽崽的男友之代稱)的故事,現在我們在很像的環境裡,不論媽咪還是大叔,都是我們檯面下的存在,那些最珍貴、美好的、閃閃發光的記憶,只能靜靜私藏,我不知道你是否曾經跟我有過一樣的衝動,想大聲告訴全世界,他們是這樣的好!


一段放不了手的羈絆,我只能小心翼翼地去保護他,兩年走來,我想大叔的諒解也是我最感謝的,他配合著我安靜將自己隱去,並在安全的時間裡浮現。我明確的傳達自己的狀況讓彼此知道,現在該如何自處,實在有點辛苦,但是真的無法放手。


最羨慕大叔跟媽咪能夠相互理解,用把彼此捧在心尖的方式找到平衡,如果可以坦白,誰願意隱瞞,對相愛的人,我多渴望獻上我的全部,但這需要雙方共同完成。有時候我也會對電話另一頭大叔對媽咪的關懷備至微微酸澀,不知道大叔跟媽咪看見我們放閃的時候是不是也會有這樣的感覺,理智讓我們覺得應該要欣慰的,但媽咪跟大叔也教會了我要跟自己的感覺相處,其實負面的情緒並不負面,他們只是客觀的存在著而已。


崽崽會跟弟弟一起努力,也歡迎找姊姊聊天,那些能說的不能說的無奈,也許未來我們將一起懂得,還沒發生的事永遠風雲變幻,我們沒辦法將每個細節照顧得盡善盡美,我們想周全每個人,但首先得不讓自己支離破碎⋯⋯其實有很多選擇我都難辨對錯,不同的角度就會看見不同缺憾,我也只能看著完美的那一角看見世界每一天都很美好。


崽崽姊姊 敬上

110.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