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1.19締結純主奴紀念

前幾天,瓜兒跟我幾乎是經歷了從建立關係以來,最嚴重的一次吵架。幾乎是差了1mm我們就要結束掉關係的程度、我已經開始跟好友預告的程度,那天從11點大吵到2點多(覺得很對不起鄰居,第一次覺得吵架吵到頭痛、精疲力盡…囧)主要是因為跟瓜兒之間有了一些誤會,然後誤會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傷害了瓜兒、傷害了我自己,甚至還連累了其他人。

我與瓜兒在網誌或是fb的自介當中都可以看到,我們會自介自己是媽咪跟兒子(MDlb)的關係,也是主奴或主寵的關係。以這樣的關係為主軸,我們磨合、拿捏平衡,到現在走了一年半。

這次的事情其實突顯了一些跟他之間關係的矛盾,當然其中也有我與他性格上的弱點造成的。

「媽咪」身為照顧者,就我的理解當中,會有更多允許對方撒嬌和給予對方呵護的成分。簡單來說,我認為在MDlb的關係當中,會是以「孩子」為主的,有點像車子是我買的,但這台車開往什麼方向,主要是孩子決定的。當然,照顧者也擔任設限、引導的功能,而媽咪與孩子間的安全依附,也是很重要的。

那當然「主人」與「奴隸」之間,很顯然的,是以「主人」的需要為主的。奴隸是以盡力學習,讓自己更貼近主人所期待的樣子、被主人所用為目標的。就像是,主人乘著奴隸做的馬車吧XD

因此,媽咪與兒子、主人與奴隸,終究會有需求衝突的時候……。

這一次的衝突當中,我模糊了我真實的需求,我以為我心中期待的是A,我以為我承諾了A,我就是一個好媽咪,不讓孩子失望的媽咪。沒想到在後續的幾天,A承諾讓我太不舒服了,違背了自己的承諾……可以維持多久?最後,A承諾開始使我混亂了判斷、開始侵蝕自己……在最後,瓜兒與我更因為A承諾,開始了這次的爭執。

這次的爭執,雖然我們都超級痛苦,但也帶給我們對於關係和性格盲點上面的反思。



「我們想要的是什麼樣的關係?我們現在適合什麼樣的關係?」即使在衝突中,我能感受到自己,還非常在意瓜兒,但過去的關係,我們總是會把對方傷的遍體鱗傷。媽咪的呵護與寵愛,拿捏未妥之下,養出縱容與反噬。

「我們,回到主奴關係吧?我想被管教、我想臣服於妳,我不想要再那麼孩子了……」

於是,
2020.1.19,瓜兒與我,締結純主奴紀念日。(關於這件事對我們的意義請見這裡

依然很開心遇見你,我的瓜兒。




附上可愛的屁屁照,是之前那篇「陰囊腳踝限制器」加黑色狐狸尾巴的實際使用圖@林酒店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啊,你找到解答了嗎?其實就是文內的「之前那篇」超連結點進去,就會看到名稱了。我是在「潮男巫師」網站購買的喔!

      刪除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