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貴重的玩具

貴重的意思是,珍貴且重要。

在這次(1/31-2/2)出門之後,我想瓜兒對我來說,應該是已經慢慢轉成「貴重的玩具」了,跟之前媽咪和兒子越來越不同。

像是第一天吃完晚餐之後瓜兒越走越快(純粹是調皮),我叫了你幾次之後就沒有猶豫,直接自己往飯店走。如果是之前的媽咪,應該會有點心軟想往前追上你吧?還有讓你自己出門買宵夜、甚至氣到揍你那段……都是主人感覺到的轉變。

第一天晚上睡覺前我們小爭執,然後你不爽、睡著,當時除了覺得很氣你幹嘛又愛講某事又愛生氣之外,還有點覺得失望,好像電腦被自動關機、暫停營業的感覺,今天晚上再也不能玩了,覺得很可惜…囧。這是一個我不習慣的感覺,好像比起你生氣,我更在意自己。但又覺得好像蠻好的XD,因為我發現我的失望當中,小瓜變成「玩具」了~>\\\<

第二個神奇的事情是半夜揍你那段,那是我完全不認識的自己(注:非安全理智的情境,請勿模仿~~)。當時我因為被瓜兒鬧,講了幾次瓜兒還沒有想停下來,我氣到去睡沙發床,我以為瓜兒會「走過來」求我回去,或是心疼我好歹拿枕頭給我,結果都沒有!我一邊生氣一邊等你,結果等著等著,就聽到你的打呼聲,我就氣到哭了XDD。當時只是想去給你戴上項圈「輕輕的」再教訓你一下,沒想到整個失手……打你蛋蛋的那一下超級大力,腦中知道要停下來而且看瓜兒叫成那樣,有點罪惡感,於是手往瓜兒的大腿揍去(但也很大力……囧)。後來我在旁邊觀察了你好一陣子,有看到你嚇醒和發抖,我當時超有罪惡感,不過看你有睡著就有好一點(當下腦中覺得自己超像恐怖情人,嚇死我自己)。


(圖:新買的衣服和奴隸的視角^O^)


我不太認識這個自己,老實說。同時,我又覺得因為瓜兒才認識了這個自己,覺得很開心。也許就像瓜兒越來越發現自己淫蕩的那面一樣吧?我也越來越發現自己……某個「很主人」的那面。(後來我們有針對此事討論,瓜兒表示他是真的嚇到,但他說:「只要主人不殺死我就好…」嗚嗚我自己罰自己跪算盤,以後不會在這種情緒失控下做事了,看來「主人」的修練也包括自己力量與權力的收放自如啊~)

這次的離別不需要瓜兒的親吻了。狠狠的捏你蛋蛋和賞巴掌,的確是那時候更想做的再見方式。喝了加酒的薑母鴨,再多揍你幾下,真的還比較開心。走在路上我也沒有想到跟你十指交扣,要瓜奴跟隨著我,走在我身後護著我,反而是我更在意的事了。

這樣的轉變,不知道瓜兒怎麼想?主人覺得很開心、很意外……我覺得之前一直被你「調教」還沒想要狠下心離開你(我都會說之前瓜兒常常讓我氣到崩潰,根本是在調教我),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在你身邊總是可以讓我一直發現新的自己吧!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重要、很有趣,也很有意義的事。


小瓜奴是我這輩子最貴重的玩具。
秉持著真誠與真實,我們彼此帶領彼此的靈魂更加拓展、持續冒險與好奇這個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