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雙女王調教後記

前幾天我與小瓜和Octavia約了一次的雙女王調教,感謝Octavia記錄了這次大概的過程與心得。其實對我來說,有這次的約很神奇,因為我之前不管是看片還是看別人的分享文,都覺得雙主調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畢竟我對瓜兒的佔有慾很強烈,比對老公還強烈XDD,也不瞭解雙主的樂趣到底在哪裡?跟別人分享玩具有這麼好玩嗎?應該都是男m們喜歡吧!……懷著種種的困惑,我們上CB徵人,也在網誌徵人,終於老天爺讓我們遇見Octavia。

Octavia是一個體貼、善解人意又認真可愛的女生。我在徵人的時候,真的很害怕遇到那種「霸道系S」,會想把我的玩具搶走霸佔的女S。可能也幸好當時在寫徵人文章的時候有下一點功夫,把我們的需求寫得很清楚,因此很幸運遇到Octavia,也就有了這次的約。總之,先來看看她為我們寫的記錄和心得吧。

喔對,我們還是持續尋覓有緣人喔!歡迎有興趣的女S與我們聯繫。請見這兒



---
【0131玫瑰&小瓜/from Octavia Chang(FB)】2月6日上午1:22 


當初在CB論壇看到玫瑰的徵人文,非常心動,我一直都很想找能夠帶領我實踐的人,這樣的機會非常非常難得。

當下我剛和阿肥分開,還需要整理自己的情緒,一邊看玫瑰經營的網誌,一邊默默擦眼淚,感覺自己還能更好,又覺得自己已經太好了……一直等到我足夠理性並平靜的思考後,我才下定決心找到玫瑰的FB聯繫她。

玫瑰和小瓜是一對非常友善又可愛的主奴,我們建立起小群組聊天慢慢熟悉彼此,然後決定了見面的時間和地點。很感謝兩位在我有些迷惘時出現,沒有這樣的契機,我大概要花更多時間消化自己的情緒,讓自己振作起來吧。

到了約定見面當天,我搞了齣烏龍,上捷運後才發現忘了帶自己的分身,折回家裡拿,玫瑰和小瓜人超好,願意轉移陣地到我家這邊午餐約會。見面後多虧了小瓜愛呱呱呱講話的本性,一頓飯幾乎沒有冷場,隔壁桌還一直看我們(囧)。

搭車玫瑰二人住宿地點後,小瓜一改吃飯時聒噪的形象,居然扭扭捏捏遮遮掩掩的,很好笑。

正式進入正題,玫瑰為小瓜戴上項圈,先是踢小瓜蛋蛋,再來是我第一次拿鞭、藤條等道具打人,我感覺自己沒有很喜歡打人,但能看到玫瑰在期間鼓勵、安撫小瓜的一些言語和舉動是很棒的收穫。玫瑰還幫小瓜在雞雞戴上電擊器,這個很好玩,尤其是趁小瓜被打得癱軟在沙發上時,捉弄他,拉他的手自己按電擊按鈕電自己雞雞,反應真的超好玩!

和玫瑰輪流手指玩弄、戴上假屌幹小瓜時,有種好不真實的感覺,沒有這麼粗魯的對待菊花過,開心~不過我很弱,才沒幾下就覺得手痠腿痠的,需要加強肌力訓練了。

最後欣賞了小瓜射完後又被玫瑰玩弄潮吹(?)的淫蕩摸樣,結束了這次非常難得的體驗。
羞恥的小瓜好笑又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