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關於仰望

【關於仰望】/崽崽兒投稿


「大叔,崽崽可以崇拜你嗎?」 
『可以啊~』 
「可是大叔不是覺得這樣不好,我怕大叔不喜歡...... 」
『喜歡,了解過後的崇拜跟一無所知的崇拜不一樣。』

在我的認知裡大叔是一個走S/M路線的人,而我認為自己在D/S上的需求比較大(經過磨合後發現我把自己想得太侷限了),所以我總有些壓抑自己對於「主人」的那種渴望,權利與責任是對等的,若一廂情願的交出自己,只會給對方徒增壓力罷了!

崽崽希望自己是給主人快樂的...... 回顧我們相處的過程,其實崽崽早就頻頻試探著想得到一點小滿足,我想心細如髮的大叔早就了然於心的,而且在互動中,其實大叔做的早已遠遠超過一個S,從無所不包的訊息交流上,說是24/7也是不為過的。 

一天我終於問出了口,可以不再壓抑自己的渴望,總是想問大叔用了什麼方法讓崽崽改變了這麼多,大叔說他的套路永遠都是一樣的,當你把自己最秘密的一切都交付了,那你自然就會渴望他的控制。



就如魏瓔珞那句「先說出口的人已經輸了」。

當我自然而然地渴望匍匐在你腳下、渴望你踩住崽崽高傲的小腦袋,那我仰望你的慾望,注定是理智所無法阻擋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