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草地遛狗記錄

記得那天你很開心
覺得完成了你一直以來的願望
雖然主人的緊張大過了興奮
怕被發現也怕黑
畢竟照料好奴隸的安全總是主人最先考慮的事
後來慢慢讓自己靜下來
就好多了

我們遛了兩次
一次晚上 一次白天



因為選了很早跟很晚的時間
所以民宿草皮上都沒有人
像時間被靜止了一樣
不屬於人類時空的時間
而是屬於我們主奴兩人異色奇幻的時空

你脫去屬於人類的衣物
靈巧的在草地上爬起來
彷彿你天生就是只會爬行小狗

我牽著你
延著一顆樹繞了一圈又一圈
你看起來開心又興奮
脹著畜牲的賤屌撒嬌的問我
「主人,可不可以排精液…」

我扯扯你的牽繩
表示同意

在草地上你開始以畜牲的姿態發情
在我腳邊磨蹭著
我時而用腳時而用手撫弄你的身子

精液排出的那刻
覺得好像一頭母牛被榨出奶水
命令你自己用舌頭清理乾淨
順便回收自己噴出的蛋白質

我微笑著蹲下摸摸你的臉頰
「做的很好哦,瓜奴」
吻上小狗的額頭做為獎勵


多希望時間就此停在這個
奇幻的時空當中


 (打滾中XD)

(自榨牛奶中...)


註1:圖文為記錄109.2我們初嘗試野外爬行的項目,覺得用小詩的方式呈現比較有感覺XD,另外照片是白天爬行的那次,算是意料之外的行程,所以沒有跟晚上的那次一樣戴著項圈和牽繩。晚上那次雖然也有拍照,但是太暗,所以只分享白天的。

註2:想知道是哪間民宿的朋友可以有禮貌的私訊詢問,也歡迎與我們分享推薦的遛狗狗空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