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寬恕自己

好一陣子沒有更新網誌了,大多數的近況也比較常放在推特上(@MistressRoceC),主要是因為推特的文字很簡短,流通很快,每個人都很容易來按愛心或是追蹤。前幾天我PO了一張要用門夾斷小瓜賤屌的圖片,不知為何一天內就暴增了快一百個跟隨XDD雖然如此,實際有互動的人還是不多,這點跟FB是蠻像的。還有個很大的不一樣當然是推特允許的尺度大很多,FB時不時都想封鎖人,所以大尺的圖文都在推特上呦。

一陣子沒有更新也有另一個原因,因為前陣子其實在調教小瓜方面覺得很挫折,雖然衝突沒有像之前那麼多了,但總會感覺沒有進展,例如說,不乖的地方還是很不乖,要求要做的某些事情依然沒有做到。這時候我常會覺得很挫折,好像沒有辦法影響到小瓜的感覺,這種情緒又會使我更著急,語氣更加不耐煩和挑剔,到了一個程度兩個人就會炸掉一次。

幸好我們家小瓜在某些部分其實又乖巧又欠揍,像天使又像惡魔XD。例如他面對自己的缺失時,態度都蠻真誠的;面對我的不是,小瓜也都願意直接的溝通,我們很少吵隔夜的架,一次次的衝突,我們也更加面對彼此的脆弱和溫度,某個程度來說,也算是越來越靠近吧?

另外一個部分是,最近我也常常在想「調教」的意義到底是什麼?這樣的「調整教育」的方式,會遇到什麼樣的難題?

我想,不得不面對的一個調教限制就是,每一個人都是一個「種子」,都是某一種狗狗/人的樣子,種子的發芽,自有他的時程和方向,即使我再給多多的肥料都強求不來的;當然,我也不可能把綠豆的種子種成紅豆芽XD。

到了這個時期,我們建立關係大約快邁入兩年的時期,中間因為我的著急、強求和控制慾,其實常常讓我自己陷入一種自己都討厭的態度中,加上小瓜是直來直往的人,我們的衝突強度都很大(辛苦我家腦公要聽我們吵架),我不知道幾次閃過要結束關係的念頭。但到了今天,其實我已經不用再懷疑小瓜對我的忠誠及臣服(他說是會為我擋子彈的那種臣服~感覺小奴的話都不是隨便說說的)……我問我自己,是臣服的心重要?還是「要他做我要他做的事情」重要?是陪伴他成為「他自己」重要?還是強求成為「我要的他」重要?如果,他本來就無法成為「我要的樣子」呢?

如果,這世界上其實,沒有人可以成為別人要的樣子呢?


我想,我可以慢慢寬恕自己,我做不到讓奴隸成為「我要的樣子」,然而,臣服的心、願意為我奉獻的心、陪伴他成為他真實的樣子……我期待自己能越來越放下急切感、某種超過的控制慾,能成為一個真正能陪伴及「調整教育」他好好發展的好主人。 







是說我們最近有新影片呦,在風格和拍法上也有小調整,歡迎訂閱
表單在這兒


EP03.戀足 臣服/長度8:00/

EP04. CBT調教/長度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