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0日 星期六

馴服的片段

追蹤我網誌一陣子的人,應該都看過我記錄過小瓜各種調皮的那一面,網誌產量比較少的最近,我與他的關係仍然持續的發展變化。最近小瓜性情穩定了許多,我也在練習覺察自己的承受之框,超出了這個框框的情緒容忍範圍時,我要學著表達暫停並踩住情緒界線,不讓自己爆炸,傷害彼此的關係。踩住情緒界線的方法有很多,例如用口頭直接表示、暫時掛電話,或是轉移話題等等,這次則想要紀錄一下昨天發生的有趣對話,算是比較建設性也比較有意思的方法,我稱這個歷程為「馴服的片段」。




時間為109.6.19晚上的視訊電話時間

小瓜:(時不時在視訊中翻白眼,假裝沒事樣)
玫瑰:OOO(小瓜本名),你夠了喔!!!
最近在學習「聲音」這回事,我趁機練習用罵人的發聲方式說話。

小瓜:我又沒怎樣…嗚嗚嗚~(一臉無辜)
玫瑰:你剛剛沒有翻白眼嗎?
小瓜:沒有啊~
玫瑰:我最討厭說謊和不認錯的小朋友喔!
小瓜:好啦好啦~主人對不起~~(再次趁機翻白眼)
玫瑰:(無奈)主人差不多要去睡了。
小瓜:主人掰掰~主人掰掰~主人掰掰~主人掰掰~(無限重複)
玫瑰:我不喜歡你跟我說掰掰。
因為我喜歡掛電話的權利在我身上,當然先說掰掰的人也要是我,一種莫名的堅持就是了。

小瓜:妳不是要去睡了?
玫瑰:(無奈)
小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玫瑰:你在笑什麼?是在取笑我嗎?
小瓜:不要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我青筋已經快爆了的那刻,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反過來說一些話。

玫瑰:欸小瓜,我突然覺得啊,你這樣也很厲害耶,你就記得所有、所有讓主人生氣的方式,卻只記得兩三種讓主人開心的方式,你有發現嗎?(老師欣賞學生的那種稱讚語氣)
小瓜:妳幹嘛~(拿棉被遮嘴巴,又嘟嘴又想笑)
玫瑰:真的啊,主人覺得你這樣也很厲害耶~代表小瓜的記性好好喔!記得所~有~讓主人生氣的方式耶!你怎麼做到的啊~?
小瓜:(再次翻白眼)
玫瑰:哇~你看!讓主人生氣的方式第一種!
小瓜:幹~
玫瑰:小瓜說髒話了!讓主人生氣的方式第二種~小瓜好聰明呦~~
小瓜:不要再說了啦~~~(拿棉被遮著臉)
玫瑰:拿棉被遮著臉,視訊動來動去!是讓主人生氣的方式第三種耶~~
小瓜:不要說了~~~~嗚嗚~好羞恥~~~
玫瑰:這樣很羞恥啊?該不會硬了吧?臭男m!
小瓜:(開始露出迷茫的眼神)主人~罵我~~
玫瑰:臭婊子!!!(真心罵)
小瓜:啊~~好爽喔主人(臉紅)
玫瑰:(無奈)臭三八!
小瓜:(撒嬌討拍貌)



到底怎麼做才是處罰奴?怎麼做才是獎賞奴?怎麼做會刺激該行為一直發生?怎麼做又會讓該行為頻率降低?有時候,對於疼痛(廣義的)等於獎賞的BDSMer來說,其實處罰和獎賞變成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有機會再來寫寫這個主題。

後天就要出去玩了,這次訂了一個有大草原的民宿,經過今晚的事情,我猜有人的屁屁要遭殃了(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