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

滴水穿石-關於「回顧」

 【滴水穿石-關於「回顧」】/崽崽兒


你們玩過哪些項目?調教到什麼程度了?進展到哪裡?


無論是身邊的人還是網路上萍水相逢的訊息問起,我總是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些問題。


崽崽跟大叔認識很多年了,建立關係兩年也稱不上短,雖然在不斷的對話中深化對彼此的了解和羈絆,但在BDSM的進展上,實在是緩慢得難以察覺,在初期的兩三次見面中,常常餓著肚子回家,以為會有更多突破,其實並沒有實現,直到前幾日與大叔一起回顧我們建立關係以來的歷程,才發現我們的種種進步以及窒礙難行的癥結所在。


主人,因為有人願意臣服,所以成就。




Dom或S看似強勢的一方,但在知情同意的前提下,他們的權利是由他們的Sub或M所賦予的,崽崽第一次了解到,在大叔善於觀察、溝通的背後,也不斷調整自己的步伐、也會害怕被拒絕。崽崽其實算是一號麻煩人物,若要形容自己,我會說自己像海,平靜無波下可能暗潮洶湧,驚濤駭浪下也可能寧靜深沉,在壓抑之下用層層外殼把自己包裹,對真正的渴望會顧左右而言他,什麼討論白海豚、要看閃電麥坤、爬山、大雨漫步之類的奇葩事蹟,大概能讓大叔每次都拿出來碎念。從這樣隱藏甚至刻意迴避自己的崽崽,到今天可以試著描述自身感受、表達及正視自己的需求,其實就是一種進步。


我們看起來跑得很慢,但是大叔告訴我,每個人本來就有不一樣的起跑點,對崽崽來說,這樣的變化其實是劇烈的,和當初的那個我們已經非常不同了,終於能玩一次認真些的DID之後,對自己的喜好有了更明確的認識,崽崽總說「破罐子破摔」矜持久了就累了,然後就會懶得矜持了,「覺得喜歡」、「嘗過後喜歡」、「讓對方知道自己喜歡」對崽崽來說,表達出來都很困難,今天能夠做到,就是前進的一大步,是令人滿足的喜悅。


(希望能給大叔一點小小成就感,崽崽還是很受教可以被馴化的XD)




------------
喜歡玫瑰女王的文字嗎?
想要請我喝咖啡嗎?
歡迎以贊助表達你實質的支持
讓玫瑰能持續產出有品質的文字

【贊助連結請點我】
注意:填完網頁資訊之後記得匯款,這樣玫瑰才會收到你的心意喔!也歡迎在留言處趁機表白和許願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