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109年底,告別伴侶的你

109年底


今晚心跳一直很快,我翻來覆去,難以把心情安頓下來,睡覺的時間剩不多了,只能快點起床,把心情整理,不然這樣下去實在不是辦法。昨晚吃飯、哭,心情果然還是得靜下來書寫,才有出口,才能睡覺,我就是這樣直白的人呀……。


2018年中,開始牽起小瓜的手在這個世界奔跑,慢慢的,我的世界到處都是你的影子,你陪我,我陪著你,在BDSM的世界冒險。最喜歡用力的施加疼痛於你,再貪婪的索取我要的一切,那個當下的我會幾乎崩潰的啃蝕你,我能感受骨子裡的我,有多麼想要霸住你,就如2019年初在旅館我說的一切。如果可以,也許我會想用我所知道的一切方法,將你禁足,將你為我所用,將你的眼裡只有我--而如此這麼想的同時,也代表我是如此不能擁有分毫的你(不然幹嘛那麼用力想要佔有你呢?)。


而身為伴侶那部份的我們,你也帶我體驗好多好多這個世界。不論是你的生活,你紮實的擁抱、溫柔的撫摸、有生命的親吻、貼心、調皮……你是一天能夠逐漸成長的人,一天天越來越不同,越來越像個能陪伴我的男子。你會記得我說的話,會記得我想要的……雖然我不是你檯面上的女友,但我知道我已經得到很多。


雖然總是、總是不夠多。




當你想要再多給我一些時,當我想要再多給你一些時,總是有一些事情阻隔著我們。我已婚,我跟他住在一起,「承諾」和「時間」,我總是沒有辦法再多給你;而你,也因為這樣的檯面下,需要躲躲藏藏,是我,能給你的有限,是我,沒有勇氣再為你多做一些什麼。


小瓜,主人以前常說,如果你有喜歡的人就去吧,我也捨不得看到你孤單。駙馬(我老公)說:『這個情況當主人的只能瀟灑了,心情自己好好處理』。而主人沒有想過,這個「瀟灑」這麼困難,比做任何一個調教都還要難。


這句話的意思,不是因為主奴就比男女朋友還要低階。而是因為,男女朋友才能讓關係檯面化,才能有一個人光明正大的陪你;我不能做到這一點的原因,不是因為我是你「主人」,而是因為我「已婚」,而我不想在這個身份上,欺騙你的家人。


兩年,雖然我們還會繼續,也許真的哪一天會結束吧?我的生活裡處處都是你的影子,這個瀟灑,真的,好難、好難……。


小瓜,就去試試看吧。你的罪惡感和抱歉,主人收到了,我在11年前也這樣對我前主說過,他反而稱讚我,那「代表你是一個好奴隸,心裡有主人」但我現在有點說不出口,也覺得沒必要這麼說,不用為你的罪惡感給解釋。因為我知道,這是必然會有的感覺,我只想說:「我收到了,親愛的小瓜」。然後給你一個擁抱。


我可能可以睡著了,因為我想說的都說了,你剛剛最後還說了「我愛你」,主人也很愛你,很愛很愛,很疼很疼的那種愛。只要你不放手,在我可以承受的範圍內,也許我都會再繼續試試看,繼續牽著小瓜的爪子探索世界。


主人是你的避風港

是你的主人

是你的媽媽

是會珍惜 牽好 會弄壞小瓜的媽咪



直到我們累了,想放手的那一天

主人愛你


109.12.29 清晨2:00






------------
喜歡玫瑰女王的文字嗎?
想要請我喝咖啡嗎?
歡迎以贊助表達你實質的支持
讓玫瑰能持續產出有品質的文字

【贊助連結請點我】
注意:填完網頁資訊之後記得匯款,這樣玫瑰才會收到你的心意喔!也歡迎在留言處趁機表白和許願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