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5日 星期日

關於節奏——強勢背後

 【關於節奏——強勢背後】崽崽兒110.4.21


      身為小m、身為sub,我對主人的幻想總是強大的、霸氣側漏的、充滿侵略性的,也許有些人嚮往著暖陽型的S,但我對強硬的對象更有感覺。我的主人是個很溫柔的人,從聲音到溫暖厚實的掌心。要不是在圈內認識,我根本不會將他跟「主人」這樣的詞彙聯想在一起(雖然長時間的相處過後,我在他身上發現很多好主人的特質),我常常問的一句話是「大叔會不會想把崽崽欺負到哭出來?」我從來就不是個嗜痛的M,但我期待或打或捏或咬,可以被逼到走投無路最終蹦潰,這是我對『侵略感』的追求。





     而如今我看見主人重要的另一面——「退守」。崽崽最近因為日常生活中的種種因素,狀態非常不好,不好到硬不起來(沒有慾望)、不好到重新思考生命意義,精神緊繃到臨界點,但這樣的我,依然與主人赴約,不願延期或取消。甫一見面,大叔便察覺到崽崽周圍的氛圍不對勁,但崽崽並不想解釋什麼,因為我自己認為,就算是這樣的狀態,我依然可以把自己交給大叔,我能夠承受他對我進行的任何事。進了房間崽崽小小困惑地獲得了轉注看電影吃早餐的一小段時間(通常電視都開著當BGM的,但這次是真的認真看劇情看畫面感等等)。一開始大叔有稍微接觸我,我其實不確定自己給出的反應是什麼,但我想自己應該不至於把大叔的手撥開,可我還是感受到調教最開始的那段時間,大叔給彼此留出了一段舒服的距離,空間上的與交流上的,一段沒有交談、不會觸碰到對方的早餐時光。 結束這段時間後,電視被關掉了(往常BGM模式會一直開著電視),大叔說話很慢很輕很少,崽崽聽著,崽崽不知不覺地哭著,最後......崽崽請大叔把我綁起來,那會讓我好過一點。


     侵略與退守,兩個相反的概念在一位主人身上竟是同樣重要的,以上述的情境,就算主人展現的是充滿侵略性的一面,崽崽其實不會拒絕,也會要求自己與日常的壓力「切割」開來;但面對主人退守的姿態,崽崽顫慄的靈魂被鬆鬆地包裹著,那些不明的恐慌被「疏導」。我想「張弛有度」也許才是一個DOM最大的本事,那些不張揚不霸道的面貌,也許才是收緊牽繩的最大力度。



---

玫瑰補充:

我自己很喜歡崽崽這次的分享,讓我聯想到我過去分享的一篇《D/s思考-4:人格平等》

崽崽這篇比較是「同在Ds/調教狀態下的節奏」

而我人格平等那篇講的是兩人間相處的節奏

也就是Dom和sub溝通的基礎是在兩人間的人格平等

我覺得都很有趣而且重要

與各位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