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9/5十年祭:神凪演出的花癡

[9/5]在表演後的一團混亂之中,鼓起勇氣與神凪要求合照(羞),
似乎是第一個要求合照的粉絲>////<,
還用爛爛的英文趁亂告白,跟他說我超愛今天的演出,
神凪靦腆可愛地跟我握手加擁抱,都碰到他的汗了(喂)

可惜我興奮之餘沒跟神樂姊姊拍到照,覺得十分可惜

我看了9/5&9/6的演出,最喜歡的就是神凪的這場,尤其是前段的開場、後半段的綁髮、和最後兩人綁住手那裡,繩子的質感、力量、神凪的表情和肢體語言,彼此影響著,流露著非常濃的情緒…是一起痛苦、享受的愛與欲。我偷偷落了一滴淚。

但主人表演後告訴我那其實是神凪用整個身體的力量在壓神樂,回家我們還試了一下,真的頗痛的…但是能和主人一起綁著把手拉抬起來,承受著他全身的重量,其實很幸福。


然後這幾天開始很愛嚷嚷著神凪,主人都要吃醋了,附上無真相的我,與神凪的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