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何去何從

夢裡
我與一個男子死命的要找到一個地方做愛
到處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但是沒有一個地方可以

有些地方看似沒有人其實卻躲了人
有些地方在維修(有人在上上下下搬著建材)
有些地方有監視器
有些地方民風純樸(國小的廁所||||)
有些地方整個都壞掉了(都荒廢了)

最後下起雨
我們跑遍了我們覺得可以做愛的空間

我們還是找不到地方洩慾

句號。

---------------
後記:

親愛的主人
問自己、問我們:「我們的性,何去何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