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你敢不敢

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須思考各種不同類型的人際關係
因此一首歌也常試著用各種不同的視角聽
常常會有意外收穫

最近看著FB版的「告白主奴」總是特別虐心
我覺得裡頭種種的吶喊
都是SMer心中真真實實、有血有肉的吶喊
是隱微在繩子與繩子間、一次次的高潮與高潮間、每個服從與命令之間的渴求。
渴求著多(被)愛一點、多凝視一秒、多(被)擁有一秒、多(被)占有一次…
是身而為人很深、很原初、很共有的渴望。

繩子像個隱喻,纏繞著我與你。
我想到神風與神樂在十年祭中最後的繩子,也許特別動人的原因來自於「共」綁,
而不是神樂單純的被綁。


寫太晚了,總之,我想到一首歌,覺得能夠表達無從被回應的渴望:
「親愛的主人,
奴想要問問你敢不敢,如低下又無能的奴婢一般,如此癡狂的愛你、如此不顧一切地愛你?這樣膽怯無能的我,能這樣無止盡地給出愛,為何你不能?
而你又會怎麼去想我的癡狂?我的愛在你眼中是什麼?你曾正眼看過我一眼嗎?
你到底敢不敢給出一份真切的愛?你到底在害怕什麼?你到底在逃避什麼?你到底在掩飾什麼?你到底在維護些什麼?你的愛在哪裡?你到底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沒有答案的問題。
至少能確定:你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