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自責

自責。

為我自己的自滿 粗心 又自卑 不信任自己的狀態感到非常非常地自責。

身為SMer的心理工作者 身為性騷擾的倖存者 身為有的沒的性經驗(相對而言)豐富的人
卻沒有發覺妳滿滿的委屈和憤怒
卻還討論起要妳如何自己保護自己

我覺得真的是羞愧又自責又難過又無奈
感到很很很抱歉

我想這種抱歉和種種的自責
的確有部分是來自於自己沒有能力好好照顧起小小我 或是現在我的情緒
我多麼希望我能有機會再次好好照顧小小我
哪怕是出聲求救 反抗或是落個淚 留點印象都好
讓她不要受傷 不要驚慌 不要難過



曾有幾個念頭想過是否我不該繼續玩SM
想過我是否該繼續思考一下我與權力之間的關係

和督導的討論 瞬間抽空
即使暖暖的擁抱也不夠撫慰

現在
只想躲回夢裡安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