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珍惜


曾經告訴自己,要成為一個連自己都想仰望的主人/Dom。如今,因為你,我知道自己正走在這條路上……。

過去的自己擁有過兩位S,但因為一些因緣際會,也可能是自己天生沒那個m命(?)「小香」實際上是一直被疼被捧好好的狀態XD。偶爾看到別人的調教文,老實說也會有心癢癢的感覺,有時也會覺得,我眼前這個被調到眼神迷離的蠢蛋屁孩還真他媽的爽(白眼)。

突然忘了為什麼想寫珍惜這件事……

好像是因為今天的碰面吧?等到了臭瓜下班,我們一起去吃火鍋。就是很普通的阿官。
我點了雞肉鍋加雞肉丸子,他也點了他想吃的,邊聊天邊吃完了這頓飯,還幫這頓飯安了一個「母親節慶祝餐」的名義XDDD,後來是臭瓜請客的,但說真的,我也不是說非常習慣於被請客這件事,不會覺得是理所當然。雖然知道臭瓜應該會請我,但點餐的時候還是會思考一下價錢,也不會刻意點太貴的食物。

吃完東西,兩個人一起走去櫃檯結帳。小瓜感覺沒有什麼遲疑的,掏出錢包,幫我付了火鍋錢,再一起去買了杯飲料。
「謝謝你,寶貝兒子~」我說
『媽咪母親節快樂~』臭瓜說著

牽著手,開車回我家,不理會我家大樓管理員曖昧的八卦眼神。

想到這裡
也想起瓜兒跪在我家書房的臉龐
像單純的幼犬,一心一意的仰望,是期盼、好奇、清澈的。

我學著,牢牢的放在心上
在相信彼此的狀態下,盡情摧殘這樣的臉龐
以及把火鍋開心的吃完~

就是一種珍惜的方式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