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常常想東想西的挑戰

最近自己的心情常常是平靜的,在前陣子四月的事件過後,也恰巧邁入了另一個漫長的寫作深淵(?)裡頭,好好面對自己和各種生命中曾經存在的關係。

那是一份要整理自己性歷史和家庭、人際、感情加上社會脈絡等等的練習,像要撰寫歷史故事或自傳一般的寫作作業,更慘的是還要自己詮釋自己的狀態。雖然算是自己專業本行上的訓練,但要面對自己和絞盡腦汁整理和分析,把自己當病人治療……真是一件最痛苦但又最有收穫的一件事啊😭。

對了,今天也是腦公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喔!

以上

註:本篇是受到fb「一年的出版計劃」粉專中,「如何才不能成為一名作家」一文的感動,終於突破一點自己的完美主義所寫的文章
連結請看https://www.facebook.com/1756577134633062/posts/21401908396050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