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無上賜予

你小心奕奕的承接著媽咪的一切,即使是排泄物,對你而言,也是如此神聖吧?甚至可以說是,無上榮耀的一刻……

從聞到味道就有排斥感,曾經嘗試舔過當衛生紙但感覺害怕,慢慢的能承接在手中一小陣子。可惜今天算是臨時之約,對調教的準備還不足,也許下次再嘗試塗抹或吞食。

有重量的東西、媽咪珍貴的產出、你盼望已久的賜予。小瓜兒的進步,媽咪都看在眼裡。

雖然在清理的時候我們還是被臭的不要不要的(感覺之後前一天多吃一點草會比較好),但用衛生紙擦拭小瓜雙手的時候感覺好特別……在心理治療中會說,小孩子很瘋狂的玩泥土或黏土是一種很容易「退化」的行為,因為那種感覺會讓人潛意識的連結到很小很小的時候,肌膚觸碰到便便的感覺,常能藉此處理一些很早期的心理創傷……我今天的心得是……天哪,還真傳神………要不是沒有準備好(今天是臨時約),不然真想瘋狂的塗抹小瓜全身、全身、全身,最後再強制取精和賜個聖水做為一個美好ending。

啊……那種軟軟濕濕的感覺好迷人☺☺☺☺☺

歡迎各位讀者推薦片子給我們研習感謝感謝🤣(握手)



Ps:我們很有愛的為可能在吃飯的大家打了馬賽克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