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當靈魂有處安放

本週有來自崽崽的投稿(我家老公的女sub)~感覺他們最近感情蠻加溫的,一起來看看吧。

_______

【當靈魂有處安放、調教再認識】

對於遠距離的關係來說,在相處時間上本來就比較侷限,雖然說調教本身就沒有固定的形式,但每個人總是會有一些條列式的想像,例如立規矩、小作業、小任務等等零零總總的,但大叔很少明確提出這類的要求,一度讓崽崽覺得自己被放養XD

疲憊的日常生活使精神高壓緊繃,忙碌讓難得的見面時光就是單純的見面時光,但急躁的心情漸漸沉澱、飄飄然的腳步開始飛揚......突然在不知不覺中崽崽發現自己就像小王子的狐狸被默默馴服了,就這樣開始需要彼此、在世界上變得獨一無二。

在不斷的對話中,我開始了解主人的喜好,開始能夠分辨警告的等級,開始學習主人身上值得學習的特質。一段關係的信任從交付自己開始,信任不會平白無故,在歲月的流逝之間,我們點點滴滴積沙成塔建立歸屬。當然我依然想念著、渴望著麻繩刺痛的觸感、拘束的寧靜、嗚咽的嘆息、疼痛的淚水,這些都是我對調教最表面的期待,但我漸漸明白潛移默化中所產生的默契,是調教中最奇幻的魔法,雖然沒有刺激的手段,但它讓我得到「小麥顏色的秘密」*見圖

我想這樣的掌控真正的穩固而長久、伴生著悲傷快樂,在生命中刻骨銘心,於是靈魂有處安放,於是我屬於我的主人不再流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