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2日 星期六

掰彎指引:想讓香草伴侶成為你的女王?

來PO一下前陣子認真寫的讀者回函好了。

是說我超級超級喜歡收到讀者回函的,每次收到都會很鼓勵我,也讓我覺得寫文字是有意義的一件事~最近我也考慮新增一個佛系贊助文章的管道,畢竟有時候寫知識濃度比較高的文章時,其實還蠻耗精神和時間的(像這篇就寫了快三個小時吧QQ),但我又很想分享,所以考慮新增一個可以激勵自己的方式來持續經營XD,也許再搭配一些贊助小禮物之類的,有任何好建議的同學歡迎來信告訴我呦。


另外也說明一下,因為來信者是男m,所以用女S男m來說明,我想不論是什麼屬性要掰彎另一半,基礎的方向應該差不多。當然我也聽過極其幸運的掰彎過程,或是很辛苦的,總之~本文算是提出一個方向給大家參考參考,每對伴侶都有適合你們的走向囉!

─────

【Q:想讓香草伴侶成為我的女王】

妳好!

我一直很喜歡玫瑰花園,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本人剛交了一個女朋友,還沒有做過愛。我是一個m,想她成爲我的女王,舔她的腳,對我進行射精管理。但害怕她會認爲我是變態,和我分手。我該怎麽辦?知道女生的屬性真的好難,因爲沒人願意在相親的時候談SM。

PS:真羡慕你們能遇到符合自己屬性的人

困惑的男m

─────

【回覆內容】

哈囉你好,謝謝你的來信和對網誌的肯定。


找到女友的你也很幸運呀,小瓜就很羨慕你有女友,他只有會一直管他的主人XD。


我個人是覺得把女生引導到喜歡做女S的事,比引導她喜歡做女m的事還要容易一點點點啦。因為台灣普遍對女性的各種攻擊性、慾望、力量等等的還是蠻壓抑的~善用這個氛圍,如果你能對她展現出「我接納也喜歡有力量的妳」、「在我身上表現出控制是可以的喔」的態度,加上耐心和愛~慢慢引導和等待她,我想她應該會有一些回應的。


只是耐性和細心蠻重要的,記得循序漸進、旁敲側擊逐漸深入,可以從「一起」細細的討論「性」開始。對,是兩個人一起聊喔,不是你單方面的問她,這樣很有壓迫感的。另外,這裡的「性」是廣義的性,不單是指「做愛」或「調教」這樣的性,而是任何相關的都包括在內,例如感情、身體經驗、發育成長經驗、性別、家庭朋友間的互動或黃色笑話……等等的,再慢慢地到所謂的做愛或調教上面。


例如初階的基本話題大概是:兩人過去的感情史、喜歡/不喜歡被怎麼觸摸或接吻,還有其他一般情侶也會聊的家庭故事、各種價值觀的話題、個人小祕密等等……也許過程中你可以慢慢鋪陳透漏自己對SM的喜好,但記得一開始不要說太多,先觀察她的反應和聆聽的意願,再逐步加強深度比較好


舉例來說,如果你喜歡重虐見血,千萬不要一開就說你喜歡這個,可以先說「喔之前有一部電影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妳有看過嗎?」開始試探,讓她看個預告片之類的,如果她反應算可以接受,再慢慢切入說「其實我有時候喜歡性的過程中加一點刺激的元素,像是蒙眼睛。」那如果她連蒙眼睛都面露驚恐了,當然就先不要再說下去了;或是「其實我喜歡欣賞女生的腿,細白修長的樣子真的超正的」,再觀察她的反應,或是聽她說說她喜歡欣賞男人的什麼部位,互相交流一下,不要一開始就說你想舔她的腳,這樣跳太多了很容易嚇跑對方的啊。


像是一起看看這個~~


另外我覺得在初階的話題這邊,聊一些身體和性別的經驗、家庭、學校/補習班、職場和朋友間的經驗也不錯。例如,女生的月經哪個時候來的?是在什麼情況來的?男生上廁所不會互相偷看嗎?第一次夢遺或自慰是什麼感覺?(自慰這個話題會稍微進階一點)女生胸部發育後的心情?家庭中怎麼談到性(例如我老公會說,他媽媽看到衛生棉的廣告就會轉開的那種程度之壓抑;我則是爸爸在接我下課之後會順便去還情色錄影帶XD,當時還是黑色一個長方形的那種,相對於我老公,我家對於性是比較坦然一點)或是,在學校或補習班有看過班對在卿卿我我的畫面嗎?職場有人會開黃色笑話嗎?我想在這個階段聊聊這些,一方面可以讓兩人的感情增溫,特別是增加兩人彼此對「性」的瞭解;另一方面,也可以讓你自己評估看看,要把人家掰成S的難易度和之後可能要怎麼做。例如一個對什麼事情都抱持好奇的態度、喜歡探索新事物、家人對性相對開放的女性,比起一個較為保守、不喜歡變動的女性,應該可以想像誰比較容易接受新的嘗試吧?


如果到目前為止,你跟你的伴侶都聊得很順利,也許可以慢慢進階到聊更直接一點的「性」


例如,雙方的性歷史、關於自慰的故事和偏好的方法、關於性行為的偏好、看A片的偏好等等。當然這邊也是要循序漸進,她還無法接受無法談的時候不要勉強她,她如果都不想告訴你關於她的交往史了,應該也不用太期待她跟你分享她的性史吧?接著,如果她願意跟你分享她的性史,可以觀察她的喜好,再看看有沒有什麼對她來說比較能「進階」的項目。例如她本身就有用跳蛋的習慣,你可以好奇問她「其實我也很想用用看跳蛋」並一起試試看,不要馬上就說你喜歡被按摩棒肛啊XD。當然如果可以,一起看A片或情趣用品也不錯,找一些彼此喜歡的,互相交流,由輕虐到重的循序漸進,更能知道彼此的喜好。


還有在聊上述這些話題時,也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一點是「氣氛」的營造(強調三次)。最理想的狀況當然是在那種啥事都不用做的下午,泡茶吃餅乾,慵懶、放鬆和開心有趣聊天的氛圍(你也可以想一想,什麼樣的情境或物品,對你們來說是能又放鬆有趣又有隱私的?)不要邊用手機回老闆邊工作啊~最好也不要在床上聊啦,聊一聊就做愛的話,那個叫做調情,不是聊天喔XDD。而且你的「目的性」最好別太強,強烈想要「舔她的腳或當我的女王」這樣的急切感,常常會讓你失去耐心、忽略眼前她的感受和反應或是對她小小的皺眉反感就太過介意。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952067/


也許,把目的放在「我想與妳一起探索性~因為愛妳,所以想讓妳更認識我/喜歡BDSM的我,我也想更認識妳」會輕鬆自在一點。


再來就是,如果她真的對此開啟了一點點興趣,而且她也真的嘗試了,哪怕只是做愛過程中蒙你眼睛或是輕輕拍打你的屁股,都記得好好稱讚她做得好的地方。初嘗試難免會有一些不如你意的地方,那些部分就找個適當的機會再討論吧。大力地稱讚她的嘗試很重要的~~好好讓她覺得這件事有趣、有成就感吧!讓她覺得有趣好玩,比讓她做到「你想要的」更重要──前者你可以好好期待她有更多自發性的探索,也是能維持她長期興趣的方法;反之,後者她可能只會覺得她在滿足你配合你,你也會覺得她只是在做做樣子,反而很不利於關係的親密喔。


以上的建議


最後來統整一下完成這件事需要的能力好了

對人細心的觀察力★★★★☆

沉得住氣的耐心★★★★☆

掌握氣氛的能力★★★★☆

聊天、溝通與傾聽的能力★★★★★  (解法:去上人際溝通課或是閱讀相關書籍)

緣分和運氣★★★★★  (解法:多做好事之類的XD)

(寫到這邊怎麼有一種勸退的感覺,哈哈~)


剛好今天時間比較多,回的多一點。有問題可以再問我。我也想問你的這個提問可以讓我放上網誌嗎?因為很多人跟你有類似的困惑。


加油囉


玫瑰



─────

註:本文經過來信者同意後刊出/我的回覆經過增修較原版完整



------------
喜歡玫瑰女王的文字嗎?
想要請我喝咖啡嗎?
歡迎以贊助表達你實質的支持
讓玫瑰能持續產出有品質的文字

【贊助連結請點我】
注意:填完網頁資訊之後記得匯款,這樣玫瑰才會收到你的心意喔!也歡迎在留言處趁機表白和許願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