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0日 星期日

DID,進入想像

本篇為崽崽投稿

覺得很詳細的描述了實踐與想像之間的關係,好像有那麼點距離,但又好像更為夢幻,就留給大家細細品嘗囉。

玫瑰

----

<進入想像>崽崽

我想大部分人有擁有用想像力滿足自己情慾的經驗,對BDSM愛好者而言,幻想的內容可能比較激烈,甚至有傷害、犯罪的情節,因此在即使有伴的情況下,還是有些極端的想像只能停留在想像(完全不會希望真的發生,必定後患無窮,但幻想一下也挺爽)。


崽崽喜歡被壓迫到無力反抗的過程,跟主人能見面的機會其實挺少,日常也很忙碌疲憊,自己躺在床上時間充裕的話會腦補完整的劇情,連場景的格局細節都在腦海中建構出來,給自己場完整的冒險旅程,如果時間不夠,我往往直奔主題,最後濃縮為一條老掉牙的「被囚禁伺機逃跑失敗,被抓回來狠狠對待,只能縮在角落瑟瑟發抖」那個恐懼、無力、盡情掙扎的自己,是每天給自己摸摸時最美味的佐料。




崽崽跟大叔終於完成了我們第一次真的比較DID的調教。


說來玩個遊戲吧!就開始打架了,用盡全力幾翻激戰,還以為自己能越級打怪呢(一度成功翻身搶走武器),當然最後被制伏了(那個量級差距也是理所當然),矇眼、捂嘴是大叔的一貫愛好,矇上眼睛後我發現,我似乎脫離了當下的場景,盡情掙扎的自己是現在進行式,但是環境與對象是充滿安全感的,所以幻想中那樣的恐懼感、危機感其實不會存在,大叔一句「崽崽如果不玩了要讓大叔知道」才讓我發現自己竟然表現出那種發抖絕望的模樣,我趕緊抽離出來回復一慣的蠢萌狀做回應,讓大叔知道我很好我沒事。(崽崽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安全詞,不要學!通常我真的要喊停會說等一下。)


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我走進了一個全新的世界,我進入了一個角色,一個我所塑造出的存在於幻想中的那個我,跟大叔的壓制攻防戰滿足了幻想中的部分要素,在眼睛被蒙起後,我自然的被帶入了與此場景同時出現的角色,是一個介於現實與想像之間的微妙體驗,像是一場有感覺的電影,或《第一玩家》那樣與現實世界混淆搖的遊戲,我還在釐清那是什麼樣的一種感受,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相似的經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