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0日 星期日

玫瑰花園贊助方案(已終止)

終止的理由沒什麼,就是使用率低XD

等我想出好的方案之前,僅提供單純的贊助

也提醒有意願贊助者,填好網頁資訊之後記得去匯款捏!!有很多筆填了之後忘記匯款,這樣玫瑰是收不到你的心意的~~

再次謝謝各位囉!

更新日期:110.3.2


----

籌備許久的【玫瑰花園贊助方案】推出囉~


【贊助連結】

先PO上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9B4AC


【動機】

先來說說動機好了。身為一個女王,其實我不太喜歡無端被上貢的感覺,一來是覺得時機歹歹大家賺錢困難,加上我也不知道我能用什麼回應。我不太喜歡給原味那些,雖然我腳蠻臭的XD,因為有腳汗的加持所以味道特別濃,但與小瓜是一對一主奴關係下,我覺得這麼做不是我最喜歡的方式。出清發票那些也還好,一方面我也不想給出我的匯款資訊啦(心臟弱,擔心個資XD)。

後來想到了網誌。

網誌算是我持續一直有產出的空間,也算是許多同好認識我的方式,然而我的初衷其實是寫開心的,還有分享一些專業上的知識,希望有共鳴的人能有感動而已。久而久之,透過一些零星的回饋,我發現這好像真的對一些人有幫助,我也越寫越開心,資訊量也越來越多,但要持續維持有一定品質的書寫,其實仍然會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回饋。

當然你也可以當作是另一種上貢或鼓勵與支持我的方式,我會以文字回應你,而這也是我比較喜歡的互動方式。

不論你的贊助多少,我相信都是對玫瑰滿滿的支持。


【贊助方案~為你 量 身 訂 做 一篇文字】109.8.31更新

短篇/指定題目800字/贊助1600~2999元者(約2/字)

中篇/指定題目1500字/贊助3000~4499元者(約2/字)

長篇/指定題目2500字/贊助4500元以上者(約1.8/字)

其他金額:隨機,題目有趣就會考慮書寫


以上文章皆會附圖搭配,並公開發表在本網誌上。

另外補充說明,《掰彎指引》那篇有2647字,《心悅誠服》那篇有1444字,《凝視一個疼痛的片段》約是515字(字數是以我存的word草稿計算出來的,實際上發布有增修)。

字數皆會±50字左右。


【可以寫且會感到有趣的題目】

1.與Ds調教的操作類有關的,你可以用一句話或是一個情境來提問

例如:如何掰彎女友、DS如何開始、懲罰與獎賞、遠距離主奴的維繫……等等,可參考網誌的標籤《Ds相關操作心得》

2.對某個情境的人事物有關的心理詮釋

例如:為什麼「媽咪」那麼少、Drop怎麼辦、什麼是心悅誠服……等等

3.與DS或MDlb有關的情色幻想小說,你可以指定一些情境或道具

例如:標籤《幻想故事》

4.關於玫瑰一家子的小故事,如調教經驗與相處故事,或對我個人某些經驗的好奇

例如:我怎麼遇到小瓜的、跟老公的相處故事等等

5.我要單純贊助表達支持,不用特別的回饋!

也是非常非常感謝你~


【擅長的書寫方向】

情感描寫、情慾剖析、DS經營、心理與教育方面的知識應用於調教過程


【不接受的題目或狀況】

有急需不能等待的

我不熟悉的領域

含有任何違法(模糊地帶的我也會特別註明)、對特定人物人身攻擊或各類歧視的方向

指定小說主角的名稱是我無法認同者,例如你要我寫「玫瑰與你」的SM情節就不行,可代換為女王/某m/某先生

因此,你指定的題目皆會與你討論後,才確定最後的方向喔!


【流程說明】

1.贊助者填寫贊助資訊,欲達到方案者,記得在「留言處」輸入與你聯繫的方式,目前提供FB/推特/gmail各種金額的朋友都歡迎留下聯繫方式,玫瑰會親自與你道謝^O^);也記得簡單填寫你許願的題目

2.贊助者【前往匯款】

3.玫瑰【確認匯款資訊】

4.如確認達到方案者,玫瑰會主動與你聯繫,【討論題目的書寫方向】可能會需要聚焦和釐清,才會比較符合可以書寫的方向與達成你許願的目標。

5.【書寫與等待】約需要一段時間,因玫瑰仍有正職,一篇文章約會需要3-4週等待,可能包括找資料、構思、書寫等等,如果人多會需要再等一段時間。

6.【完成後po文並欣賞】玫瑰會通知你,並感謝你的等待與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