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悶熱而且慾望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清明節加兒童節的關係,好像慶祝玩年輕可愛自由的小碰友之類的,就馬上換成要慎終追遠緬懷已逝祖先的節日。有點衝突,但又好像很平衡。

總之這幾天像是沉在一種悶悶的水裡一樣,什麼事也都不太起勁

是那種想看個A漫也都懶懶散散的那種,想拍個奶頭照片明明很簡單但又很沒力氣的那種。
也許就是因為堆積如山的事情讓人更沒有力氣吧,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整理的感覺。
甚至我覺得我的網誌我的FB都好亂,應該要找一天好好分類一下的。

唉,這種日子大概就是沒有性慾的日子吧。
有點低潮。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