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下雨天要乖乖的哦

今天下著雨,
主人跟我都忙了一整個禮拜,決定我們今天的目標是要當廢物。
於是哪裡也都沒有去,除了吃飯之外。

 乖乖的小香常被壞壞的主人說很壞,雖然我覺得我是蠻乖的啦,不過的確偶爾有壞壞的地方。

例如很容易在主人玩弄之下就硬硬的奶頭(羞)

 今天要乖乖地站著,等待主人發落
(不過主人剛剛碎碎念中,說我哪時候可以被發落的?呃~小香明明就很乖,只是有時候有點任性嘛(耍賴貌,整隻爛在主人身上,主人總是像貓一隻愛耍賴的狗狗一樣抓抓小香的後頸與小頭髮))







(第一次po照說,網誌尺度大突破)





    

後來因為太愛頂嘴和亂吵鬧了,所以被主人貼上膠帶,封好嘴巴,銬上手銬,好好修理一番(淚)。


其實最近我跟主人也陸續聊到一些關於未來的想法,我們慢慢討論著也許想再尋覓一隻可愛乖巧的小小狗,只是人選實在是太困難,人海茫茫,不知道要去哪兒、怎麼找新玩伴呢~再想想吧。









以上(笑)。
(其實我是有點好奇,像這樣的微(?)調教文和之前文章點閱率或讀者喜歡程度的差異,有點感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