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太晚還沒睡的碎嘴

人太晚沒睡就會想東想西:

自從開始比較認真的寫blog以來,我偶爾會收到一些讀者的回應,除了常見的對我的身體的慾望之外(常見並不代表不歡迎,我很歡迎(喂喂)),也會聽到一些關於我文字的想法。最常聽到的是有些人覺得我的文字中有股乾淨感、洗鍊感、真誠感,或是很容易從文字中引起某種共鳴或幻想,然後忍不住看了數篇這樣。我覺得這些回應實在是太有趣了,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文字會帶給人這樣的感覺(更何況我考大學時的作文成績還蠻爛的),讓我有機會認識了自己的文字。當然也帶給我很多繼續寫下去的動力,這是無庸置疑的,我心中其實有很多的感謝啊(當然也希望google不要關成人的blog才好)。

另外也有些人會猜到我的專業領域,每次都讓我有點背脊發涼的感覺,所以為了減少這樣的感覺,因此我要自己先說。嗯啊你猜得沒錯(跟誰說話XD)我的專業背景是心理相關的。非常歡迎各路SMer的搭訕,若是同行又更想認識了(一直以來都好好奇同好的職業是什麼啊~)。

最後我(和主人)其實也一直在想,如果SM對我們來說像是一種專業科目(?)一樣的東西的話,我們SM生涯該如何發展?我們心中有所謂SM生涯方面的楷模嗎?還是我們想要加入一些屬於我們想要做的事情?要如何讓我們之間的SM生命一直都有活水(例如再玩個小m嗎?),甚至對這個世界(也沒有那麼遠大)或是某群人有些分享之類的…我們的路線和方向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一直在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