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紀念會唱歌的X。》

每個人身上都藏著一首歌。

可是不見得每個人都聽得到,甚至唱出來的旋律,或多或少和真正的歌…有落差。還記得,自己聽見的聲音,和實際上別人聽見的聲音,總是有落差的…

也就是說,我永遠聽不見,我身上真正的歌。

然而,也許你聽得見我的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有這種特異功能。在森林裡面,這可能是一種天賦吧,就像能夠預言或是治癒一樣的恩賜。

於是你願意為我唱歌,你唱出我身上的歌,我第一次聽見一首完整的歌,我像第一次認識這首歌一樣認識它。你願意為我唱出更多更多的歌,在森林裡、在瀑布旁、在河水邊,我們唱歌。是啊,我們,你用聲音教了我如何唱歌,於是我也聽見你身上的聲音。

我不確定交纏的歌聲當中,混合了什麼,也許情慾、渴求、哀傷或恨。
或許你也不確定

一種比性交更深切的交融,我確定。


《紀念會唱歌的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