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不只是「我的東西」。關於原味內褲part2

就醬兩個禮拜也快過去了,這幾個日子間其實發生蠻多事情,例如順順利利完成了我的原味襪子與內褲大冒險活動,還有順利約了一個特別的日子,依然是完成我另一個冒險(先賣個關子嘿嘿嘿)。

我想這篇就繼續把關於原味內衣褲的冒險活動繼續寫完好了。

其實在做這件事之前呢,我有許多的擔心和想像。畢竟要做這件事已經想很久了,一直卡住沒有去進行的點,是因為我很害怕被下蠱或是什麼的。因為小時候我看了神眉,裡面有一篇劇情是有個男配角,去公園結果他的帽子掉在樹下,被人撿去插稻草人(嗚嗚我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怕怕der)。後來為了要進行這次的大冒險,我想起來我有認識的一個朋友略懂些民俗法術,於是我去問他。從他那邊我的擔心終於被解除了,我歸納起來,主要是因為下面幾個原因不可能被拿去下蠱:一、做法術太貴,不是幾千幾百元可以解決的,至少都要上萬元;二、我的體液乾掉了也無法使用,但毛髮就沒有乾掉與否的問題;三、更重要的是通常法術需要生辰八字與名字,給假的或是全部隱匿就沒有這個問題。

以上,所以我終於能開開心心地去達成我的願望(?)~嘿嘿~。

另外就是為什麼我會想做這次的事情呢?

老實說,這其實也沒有什麼很偉大的原因,最重要也最明顯的理由,就是因為有趣和刺激(看來我最近的生活非常缺少這兩個東西啊~)。另外就是我想我會很享受那種…自己曾經穿在身上的物件,被意淫的爽感,也許有點點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或是什麼吧?但就覺得很開心很興奮很興奮,一個我覺得不太起眼的小衣物,對另一個人當做一件非常非常貴重或稀有的東西,實在是一件很讓人振奮(?),很爽的一件事(我覺得實在是沒有比「爽」這個字還要貼切的字詞了!)。


好,關於事件之前的心得大概是這樣。

總括來說,這些我的襪子或衣物,他們不僅僅是「我沒洗過的衣物」。
就某個程度來說,他們是我的一部分。
他們是一部分的我。
而其實我覺得這個冒險最美好的地方在於,我也遇到了這麼想的人。


下集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