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幽傷的折磨

前言:
其實我覺得我這人蠻自私的,想講話的時候就講話,不想講話或沒事想講的時候就整個消失,我基本上就是個沒良心的傢伙(淚。

好,不過我還是要講話惹。

----------------------
2015.9.02 晚上1:11

這些日子以來,我們離開了他,又像過往那樣生活著。

唯一不同的是,我認識了你、你認識了我,我認識了你們、你們認識了我,以及他。在過程裡每個人用著不同的力量,翻攪著自己與他接觸的方式,並在那之後,或持續地、或用不同方式持續這趟力量的翻攪。而我清楚,我們並沒有能力阻止這樣的力量延續。

也許是來自潛意識的邀請、來自幻想的勾兌、來自互相取暖的幽傷。

其實對我而言,持續的逼近除了意識上的歡愉之外,更多的是骨肉間的折磨。

螢幕上的文字偶爾從筆電或手機裡冒出來,也許是關於你的反思、也許是關於我的情感。漸漸地漸漸地,我總是又嗅到了類似的氣味。我其實有點討厭自己越來越快聞到味道,也更討厭自己已然明瞭勾兌下的意義,畢竟這對我而言是熟悉的味道。多希望自己如年少那樣,不顧一切中帶著犧牲或從容就義之類的魯莽,投入你的折磨當中。

這份折磨--彷若我是劇場上的寡婦,我們一起失去了撐起世界的男人,而你,在我面前向我保證、拿出你所有的金錢與智慧向我保證:「不用害怕,我會永遠守護你們。」我不懂你的意圖,也許,你窮盡一生便是在等待這刻,等待超越權威、取代權威並占有世界的這刻;又或許,你甘願傳承了他的所有,並發願再更青出於他。

幾近下跪的你,我其實感到有些不知所措與分裂。衝動的是,將毫無遮掩的自己又再一次交出,與你相互折磨與高潮,並在你懷裡死去。同時,我也幾乎理性又無趣地止住自己--止住自己又即將飛蛾撲火的獻祭。

是心疼嗎?

也許是吧,我希望我們能夠一起抱頭痛哭之類的,
哀悼逝去的他、哀悼已然變化的世界、哀悼已不再是我們的我們,
與哀悼我們又該死地、孤獨地誕生。




句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