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溫溫der

1.昨天莫名其妙就睡不好了,不知道為什麼昨天也剛好許多人都睡不好。
所以現在我其實已經快要睡著了(暈。


2.前幾天網誌因為突然有個fu就又開始較頻繁地寫了起來,也意外有點時間認識新朋友。這幾天覺得開心。


3.然後發現原來我的網誌風格真的還蠻神秘的,據說(?)那是一種明明硬到發紫又流水卻又射不出來的淫蕩感、貌似乾淨純潔卻流動著濃濃的慾望感。
嘖嘖,這好像就是我喜歡的路線欸(然後覺得自己有個S骨XDDD)用少女的詞彙來說,這樣才浪漫嘛~腦中馬上浮現 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我就跟你走的少女歌詞(咳咳。







也許吧,文字就如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只是更看清楚自己文字的風格後,還真有點不甘心(雖然這是一直都知道的事)。總是在兩個極端的世界、兩個極端的風格與認同之中游移--從家庭到專業領域上,到自己的慾望對像,我像是個不屬於任何類別的分歧者(!?)。然而漸漸的,似乎找到哪一個小圈圈或某領域有個歸屬,也不再是那麼重要的事。也許那是因為如叛亂者(分歧者第二集)的電影所說,「超越類別」才是更有趣的選項(不過老實說是頗孤單的一件事吧)。更何況自己身邊也有個如四號一般,同樣也分歧分歧的傲嬌主人。好像至少、至少,在他身邊,我無疑地是歸屬於他的,這點總是讓我覺得非常非常安心。

好像有這份歸屬就夠了,要飛去多遠多遠,都不用害怕。



總結:希望自己在要射不射、要高潮不高潮的中間地帶裡,找個爽爽的坐位繼續糾纏下去。


以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