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關於網誌與豬的省思



















因為很喜歡這書中關於豬的解釋就拍下來了。

其實寫文章寫到今天總覺得很想換的網誌名稱,因為我深深地覺得我的文筆實在是不太配用「日常」兩個字,因為就很不日常嘛(喂XD。

從以前到現在的文章我好像都不太在意到底觀看者的想法是什麼,或是在意能不能夠引起他人的什麼慾望或省思或知識(欸不過還是很歡迎大家回響的啦XDD)。老實說,就是很任性地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就很隨意地讓文字跳到電腦螢幕上。常常連我自己看的都覺得「這是三小!(驚」(靠也太不負責任了吧這作者)。所以呢,其實我的文字內容之能指不太重要,重要的也許是某種文字中的味道。也許生活中真的發生了某些那些事情,但我其實對於描述某些那些事情的來龍去脈興趣不高,因為我覺得生活過得比我精彩又有趣的人兒多的是,呃,好啦其實就是作者我懶的講故事(喂喂。

我覺得寫到現在,我喜歡寫的東西是我心中的小劇場到底發生了什麼鬼事。描述現實生活中的事件可能很無聊,也不是我擅長的(雖然說這好像是可以練習的),所以就寫那事件背後的荒誕又有趣的小劇場吧。

然後網誌名稱等我靈光一閃時再來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