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眷戀孤獨

跟主人以外的男人在夜晚單獨喝酒,Y是第一人。

今早醒來,眼睛水腫,老實說對於昨晚到到底底發生什麼事情,拼湊起來是有些困難。去念書、去吃飯、去喝酒,還有聊天。

我記得下午看了什麼書、打了什麼電話、喝了什麼咖啡。
記得晚餐松板豬套餐的味道、記得檸檬紅茶的酸甜、記得椅子和太涼的冷氣。
也記得我喝了一罐百威、一罐海尼根,還有把一些鱈魚相絲打結來吃。
我應該也記得總共去上了五次廁所。

偏偏就是忘記到底實際上跟Y聊了什麼。
不過,說是忘記倒也不算是全部忘記,但現在存在腦海裡的只剩一塊一塊的片狀物,還記著某些很重要的話題與內容;但對於歷程,怎麼會從那裡到這裡、從這裡到那裡,中間那條重要重要重要的線,卻不見了。

是啊,是「不見」,到底去哪裡了?
不過,很有可能是我從一開始,就不打算太在意這樣的線(不過也忘得太徹底)。
也許就像是,從一開始,我就選擇讓自己泡在類似於溫水的池子裡,喃喃地說著夢話。
用白日夢的夢話再伴隨著夢遊吧,我猜。

矛盾的是,我實際上是醒著的。自我還是蠻盡責地拎好想要失控的本我。
盡責又(他媽的)固執地,囤積著那滿山滿谷,從孤獨而來的慾望與毀滅、生與死的渴望。
在這彼此都清楚明瞭無比的界限上--試探,與遊戲。


鬼,突然腦海裡冒出這個詞彙:歸不去,沒有歸屬自己的位置。
我是個極度怕鬼的人(光是剛剛google了一下到底鬼是什麼意思就快嚇翻了),
而Y就某個程度而言與我完全相反(但太亮與太暗又有什麼差別呢?)。

於是這夜,就變成了一場鬼的遊戲。


而這場遊戲中的我們,最大的差別在於:我在夢裡,你在戰場裡。





最後:
1.這場遊戲是蠻有趣的,我也蠻感謝你陪我一晚。
2.鬼是蠻厲害的啦可以穿牆飛翔,但還是希望我們都超渡成功(啥XD)。
3.你是個很有趣的朋友


報告完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