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吃奶嘴的小男孩

那天跟你出門,其實晚上一如往常的,我們又吵了架,後來又後悔修復,讓媽咪生氣的橋段常常在我們的相處中上演。有時會讓我失去信心,也會讓我感覺挫折……偶爾,我們回到比較沒有那麼在角色狀態時的討論,才會讓我稍微理解你一些。你告訴我,你常常喜歡讓我生氣的原因,有時是因為看到我不耐煩時的反射反應;而我自己的不耐煩,則是看到你一直不停要求(ㄌㄨˊ)我時的不爽和沒耐心。

媽咪很喜歡我們之間有類似這樣的討論,我對你的行為要求,其實不一定要馬上有立即的改變,畢竟那樣很強人所難,行為的背後因素實在太過複雜。對我而言,我們能聊一聊你調皮後面的感受、想法,常常比實際的行為改變來的重要,且能幫助我更瞭解你,我也比較能對生活上面的調教有新的調整之類的。

因此那天你做的很好哦,小孩(摸摸頭)。

在討論這些之前,記得你哭哭了,在鏡頭面前哭的臉頰通紅……你說你「擔心這段關係是否會有結束的那天」。媽咪很想告訴你,雖然事實上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只有神說的準……而在媽咪心底呢,如果我們是母子(不是男女朋友或主奴),就沒有分開、「不是母子」的那天。只要,我們如現在一樣的願意面對彼此、對感受坦誠真實,吵架時也能記得我是媽咪、你是我的寶貝小孩,願意回頭一起修復關係,那就會是一直不放手的往前了(相關閱讀:關於我們的簡介)。

寫了一堆,其實我最想分享的是瓜兒第一次吃奶嘴吃一整晚的照片+記錄XDD

第一段提到的吵架吵完,晚上稍微和好後,為了讓瓜兒提醒身份和記起乖小孩的感覺,讓他睡稍微低於我的肩膀,像小孩或狗狗之於主人的高度,調整姿勢讓他縮著身體和手掌靠著我睡覺……當時一個靈感拿出奶嘴(奶嘴近照請看這兒)塞住他的嘴巴XDD


沒想這個口腔期的傢伙十分喜歡~~

一吃就吃了一整晚,我起床問他「你昨晚半夜有醒來嗎?你真的吃奶嘴吃了一整晚沒有掉下來?(驚)」瓜兒自己也很驚訝的感覺說『對啊…好喜歡媽咪的奶嘴>\\\<』

總之就是這樣了……後來瓜兒在家偶爾也會自己戴上奶嘴睡覺,真是好可愛啊~~~


=============
補充:
寫網誌以來,我常會收到一些詢問各種調教、Ds相處或MDlb相關問題的信,後來我在網誌的邊邊設立了【公主諮詢信箱】~~~~

就是他→→


很歡迎大家寫信過來哦(當然是免費)!各種性和BDSM相關問題都可以(你可以先看過我的文章,大概瞭解我的思考方向是不是你可接受的)。如果你的問題我覺得是很多人可能會有的,或是適合公開回應的,我可能會找機會在網誌上公開回應你~你的問題也有可能是其他人的好奇,一方面也是減少我一一回應又重複回信的辛苦啦。能一起讓這個社群更好,是我想設這個諮詢小信箱的初衷。


當然也很歡迎非BDSM喜好,或是你伴侶是但你不是的這種相處類的,甚至是你有學生、親戚、小孩是,想知道怎麼跟他們相處的,都可以問喔!


也在這邊認真的,謝謝各位的信任與來信^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