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媽咪的週年信

親愛的瓜兒:
(圖:新項圈^O^)


一週年,是這麼快,也是這麼慢……。

本篇的回顧,是想試著把我們的關係看的更清楚,因為,這是這麼重要又珍貴的一年。

初認識瓜兒是在CB論壇,憑著瓜兒完全是在介紹自己的自介,不卑不亢的真誠,我對你非常好奇。加了你的fb,你不是一開始最熱情的或是最有奴性的,卻一直是最用心在我身上的人。永遠記得,你花了好幾個小時寫給我的幻想故事,雖然用詞遜遜弱弱的(詳見標籤《小南瓜》裡的幻想故事),但是滿滿的真誠在文字裡頭……

我鬼迷心竅了好一陣子。那陣子我花錢訂製了一個真皮項圈,給從未見面過的你;我幫你取了一個我想像中男m最可愛的名字;我為了你拼命想讓老公認同你,好幾次都快吵起來……最後,你成為了我在認識老公之後,隔了快10年之後,第一個開房間的男子。這剛開始的一切,現在想想,有許多媽咪的衝動(真的)、收奴的渴望,還有I對你很直覺的喜歡。

去年7/29第一次見到你,有著美麗精緻的五官,卻有著疲憊憂鬱的神情,像一片烏雲罩著你整個人。後來才慢慢知道,原來這個小傢伙有著複雜的煩惱,在藍藍的世界中孤獨地長大。

帶著許多不安和有點失控的狀態,我持續的讓你跟在我的身邊,每天聊著天、開心、吵架或哭泣,度過一天又一天,很崩潰的時候當然也閃過「不如結束算了」這種想法。我們慢慢摸索出「媽咪跟兒子」的樣子,區分出「公主/主人和狗狗」,還有I和K。這一切,是因為我們對自己感受的真誠敞開,以及對對方的真誠敞開,才慢慢摸索出來的(想當初認出I跟K,和媽咪跟兒子時,我的心跳都跳超快的……)。

我們去過台中、桃園、台北、台南、宜蘭、新竹、彰化……好多地方。小瓜陪我去板橋、陪我打bb槍,還陪我開刀住院。每次出門,吃的喝的住的,小瓜總是捨不得讓媽咪付錢。媽咪開心你陪著我,媽咪難過你也盡量學著陪我(剛開始超不會安慰人的),媽咪生氣任性總是你當出氣筒(不小心的……><)。今天在老街我脫口說出「小瓜真的對我很用心」,我大概就是在想這些。

而媽咪年初時曾經讓你非常傷心,捕獸夾不小心傷到了我們。小瓜常說我承受你許多東西,其實瓜兒從去年到現在也承受著我很多有的沒的事情,那是我自己骨子裡的刻痕,是在這段母子Ds關係中逼迫我必須去面對的課題。不想傷害你,想讓關係走得更遠更少吵架,於是我(們)面對這些課題,使自己變得更好的人。

當然媽咪的部份也陪你經歷過很多事,跟Y主(我們的朋友)最大的不同是,我也想使你成長,但我用整個人、整個身心參與你的人生,陪伴你成長。而整個人投入的結果就是,我也得經歷很多情緒,面對許多直接過來的考驗。因為遇到小瓜,媽咪學習當一個為自己而活的公主。白話來說有點像是……有時你向我學一些事,我有時,也向你學一些事。

還記得藍藍的湖泊與月光的譬喻嗎?其實我現在已經不再想那麼多,不再因為藍藍的湖泊而擔心害怕,它就這樣吧,這樣也很好、很有趣(獨一無二的反差~)。現在的我,一年之後的我,衷心的感謝神將你送到我的身邊,小瓜就像隻調皮搗蛋的黑色小狗狗,有時也像我的專屬天使,也像我的小帥哥男友,讓媽咪的生活熱鬧著。

如果說未來一年有什麼樣的期待,媽咪大概會希望更認識你、更瞭解你,意義上有點像是,期待狗狗能放更多力量在主人身上,在我懷裡更加放鬆與感覺安全。我最想看的電影/最想聽/最關心的故事……大概就是小瓜的生命故事吧?媽咪其實也很期待瓜兒更認識我,但這些希望瓜兒不用緊張,我們有我們的速度,只要慢慢來就可以了。

最後就是,7月29日,祝小瓜生日快樂。

願今生今世都能牽著小瓜的牽繩。在這繽紛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的人世間相知相伴,用痛苦、用高潮、用開心、用愛一起走下去。

愛你。



註:這裡的生日是指「小南瓜」的生日,也就是我們建立主奴關係的第一天,不是K本人的生日喔~





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D/s思考-5:關係的模樣

慢慢喜歡你
慢慢的親密
慢慢聊自己
慢慢和你走在一起
慢慢我想配合你
慢慢把我給你

慢慢喜歡你
慢慢的回憶
慢慢的陪你慢慢的老去
因為慢慢是個最好的原因

https://youtu.be/-lEhWfucJMs

莫文蔚的《慢慢喜歡你》是最近我跟阿瓜很喜歡的歌,常常他唱這首歌給我聽的時候,我都會哭到不行,沒有仔細想會不清楚理由的那種哭。

昨晚仔細想想,大概是這首歌很容易喚起我在這段關係中的某些遺憾。在與小瓜的關係中,我們有許多的關係模樣,有一塊是公主S和小瓜m,另一塊是媽咪MD和兒子lb,最後一塊是I跟K(我們的本名,以I和K代替),大致上是這三個關係的位置。

公主S跟小瓜m的樣子,在之前的網誌中常常會提到,大都是指我比較兇狠(?)殘暴的那面,會強暴他、會想看他疼痛,和會弄低周波到瓜兒不要不要的那個自己。瓜兒則是比較下賤、服從、耐痛,偏向狗狗的那個面向。

媽咪和兒子也很常提到,就是那個有點寵溺小孩的自己,例如想呵護他、想疼愛他、教育他,做錯事的時候會想修理他的那個自己。而小瓜則是比較撒嬌任性的那個他,會亂哭、要抱抱、要摸摸頭的他,比狗狗/m的面向來的較不服從,有個性的多。

我們都覺得,公主和小瓜/狗狗的比例大概是30%,媽咪和兒子是60%……另外的10%,是I跟K的我們。

最後是10%,I跟K的我們。

這個部份的我們應該沒有在網誌裡好好寫過,老實說我自己也沒有認真想過,只有一個朦朧的印象那樣。

看過我寫的Ds反思系列文的話,應該會發現我還蠻看重Dom跟sub之間「人」的適配性。我想,這個部份就是I跟K的我們--雖然,他只有10%,但他很重要很重要,其實另一個思考是,所有的「我們」都是由I跟K發展出來的,看起來只有10%,某個程度可說是100%。

I跟K的我們是,互相依賴相信、互相保護支持,加上我們兩都有點神經質,就是比較愛吃醋吧XD?而I的我呢,是比公主和媽咪的自己多了一點撒嬌、軟弱、害羞和有點孤僻難相處,喜歡更被呵護一些;K的他,其實是有力量的、認真負責的、自由又坦率直接的,也是被認為有權力的。

寫到這兒,忽然覺得:也許,遺憾就是……從這裡來的吧?

明明是這樣的100%,卻只能調節自己在10%。
而這個I跟K我們稱呼他什麼樣的關係呢?

是喜歡,
也是愛吧…我想。






===========
備註:
1.我也很好奇每個主奴們關係角色上的比例,在生活中有多少時間、多少比例是主奴,多少比例是情侶,多少比例是主寵或其他的角色呢?對你們而言,你們之間又如何定義這些角色呢?

2.太久沒發文是因為有點忙加上重新思考網誌方向了一下,希望之後能持續努力一點😵😵

3. 對我來說,把%和定位搞清楚有時是因為可以很清楚的溝通、核對和思考。像是某些時候調教卡住或耍脾氣的時候,我會好奇小瓜(和自己)分別是在什麼角色上,甚至小孩的角色上時,我會再詢問他現在幾歲,感覺還好嗎等等的~







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進入,與其他



夢中的我變成幫忙你家人烤肉的妹子,安分的,做好我該做的事,情緒交疊著……。

越來越熟練如何用小公主幹你,對目前已有的道具也越來越熟悉,除了是可以再添購新道具的意思之外,也讓我更加享受與你的身體交會的感覺。

你洗好澡,包著浴巾擦乾身體,自顧自的爬上床上對我搔首弄姿…「媽咪,我想誘惑妳…」你的身形小小的、肉澎澎的,還有白皙的肌膚與精緻的五官,我像享用獵物一樣壓制在你的身上,闔著眼睛觸摸你的臉龐,從彎彎的柳葉眉、小小的嘴唇、長長的眼睛和可愛的鼻子……我說「不要你的女S都是傻子」老王賣瓜的概念,但我真心喜愛眼前這隻我精心調教出來的寶貝兒子(下個月就是一週年了呢),想將每一吋的肌膚放到嘴中啃食的程度吧?

一下下的將小公主進入你的身體,你的眉頭揪緊和忍不住的呻吟,在崩潰邊緣的樣子,是給媽咪最好的回應……感受幾乎與小公主合而為一,忘記了一開始的陌生笨拙和尷尬,就像是我真實的身體,真實的進入,佔有、佔有和佔有你的身體,將你最下賤的樣子記好、最淫蕩的樣子記好、最美麗又骯髒的樣子記好……在道別之後的每個夢境中,悄悄拿出來,想念。

想念,遺憾、無奈、珍惜、愛…




後記:調教之後,我和腦公一起去7-11陪你喝酒等人繼續下一個行程,在結帳的時候聽到你們聊天的聲音,之後還一起糾正我愛大聲打嗝(酒醉大嬸的概念= =)……心中覺得超級開心幸福的!!這種被兩個人陪著像家人般的感覺,馬上可以忘記關係裡面的各種辛苦啊~~>\\\<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D/s思考-4:人格平等

「D/s想法整理」系列目前寫了三篇,其實有第四篇但一直放在草稿中,一直想寫的主題就又更多了,還放在腦袋中……囧。這三篇的標題分別是:建立生活秩序/邊界感/從安全感開始。仔細想想,這些內容牽涉的範圍很廣,文字內容也有點長很挑戰現代人的閱讀習慣(反省…)因此,這系列的文章未來會縮短一點,可能牽涉的範圍也會再縮小一點。除了希望能更好閱讀之外,也是期待能改善一下本人的完美主義啦。

每篇思考文都有這段提醒:在BDSM這遼闊的世界中,從來就沒有解答或標準答案,無論哪篇文章都不是正確答案,包括現在你在看的這篇。只有:最適合你(們)的答案。另外寫作的脈絡跟自己的實踐背景&個人專業背景有關,相關資訊如右邊簡介。歡迎將有共鳴的想法嘗試實踐,也歡迎討論交流~。


D/s思考-4:【人格平等】
我其實還蠻喜歡追主奴咖啡館或是靠北主奴相關的文章,有一類的同好心聲常常是在說:「不敢跟自己的主人溝通」。有時是某一段的調教很不舒服,但不敢告訴主人,可能會想著「成長是我自己要努力的」因此默默吞下來;也有時是對約會頻率的期待不同、調教走向的共識不同;也常常是對關係的想像不一樣……例如主人想找第二個第三個奴,但奴不想要,或是奴想交男女朋友,但不敢告訴主人……等等情況。

想認真的說:雖然,SMer的我們在情境中有權力高低的差別,你可以賞我巴掌可以踢我蛋蛋什麼的,但我們的人格,無疑是平等的。

情境中的權力有高低差別,兩人的人格本身沒有權力高低的差別。

也許有人會說,不,我連我本身的人格都想被剝奪,我就是要當一個在你面前完全沒有人格的畜生。是這樣沒錯,但仔細想想,現在正在說這句話的「人」,其實就是正在為「自己」表達意見和想法的獨立個體,是吧?「人格平等」這件事完全是一個事實,只是我特別想指出這件事。

畢竟有太多太多朋友,會混淆「情境中的權力」和「人格本身的權力」這兩件事。但精確一點來說,其實也不是故意混淆,大多比較像是不自覺的習慣。

習慣也許是來自,在我們長大的過程中,與權威者互動的印象,像是父母或老師,因而形成現在對權威--也就是與主人/上司/長輩的互動習慣。

在台灣,有多少父母能告訴還是孩子的我們:「爸爸媽媽跟你是平等的」?能一起坐下來討論要不要搬家、轉學、作業寫的狀況或交男女朋友的心情?還是常常用直接又高壓的語氣告訴你「不准談戀愛!好好讀書就對了!」完全沒有討論的空間,甚至一討論就會被罵被打?又有多少老師會告訴學生:「老師只是長你們幾歲、多學了一點知識的人而已,但跟你們一樣都是每天要吃飯拉屎的人哦!(咦)」還是常常只是做了一些小事就莫名爆走,談個戀愛被抓到就像幹了傷天害理的事情一樣崩潰,考不及格也許是真的聽不懂,卻要做很多無謂的罰寫甚至體罰(想當初我國中最慘被罰過交互蹲跳300下,到底怎麼跳完的…囧)?

權威者過去是怎麼跟你互動的呢?對你而言的意義又是什麼呢?

真的,真的是「過去」了。雖然我知道,一定有許多腳印還深深的烙在我們身上。

也許轉化成無數個你夜晚哭著醒來的夢、幻化成現在不停重演的互動習慣。
但也只有你,能慢慢的解開一個個的結,走向理解與原諒自己(是原諒自己,不是別人)。

最後,能帶著新的眼光看待現在與權威者的關係、與主與奴的關係,並在人格平等的位置上互相感受、珍惜與遊戲。

以上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無上賜予

你小心奕奕的承接著媽咪的一切,即使是排泄物,對你而言,也是如此神聖吧?甚至可以說是,無上榮耀的一刻……

從聞到味道就有排斥感,曾經嘗試舔過當衛生紙但感覺害怕,慢慢的能承接在手中一小陣子。可惜今天算是臨時之約,對調教的準備還不足,也許下次再嘗試塗抹或吞食。

有重量的東西、媽咪珍貴的產出、你盼望已久的賜予。小瓜兒的進步,媽咪都看在眼裡。

雖然在清理的時候我們還是被臭的不要不要的(感覺之後前一天多吃一點草會比較好),但用衛生紙擦拭小瓜雙手的時候感覺好特別……在心理治療中會說,小孩子很瘋狂的玩泥土或黏土是一種很容易「退化」的行為,因為那種感覺會讓人潛意識的連結到很小很小的時候,肌膚觸碰到便便的感覺,常能藉此處理一些很早期的心理創傷……我今天的心得是……天哪,還真傳神………要不是沒有準備好(今天是臨時約),不然真想瘋狂的塗抹小瓜全身、全身、全身,最後再強制取精和賜個聖水做為一個美好ending。

啊……那種軟軟濕濕的感覺好迷人☺☺☺☺☺

歡迎各位讀者推薦片子給我們研習感謝感謝🤣(握手)



Ps:我們很有愛的為可能在吃飯的大家打了馬賽克XDD



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常常想東想西的挑戰

最近自己的心情常常是平靜的,在前陣子四月的事件過後,也恰巧邁入了另一個漫長的寫作深淵(?)裡頭,好好面對自己和各種生命中曾經存在的關係。

那是一份要整理自己性歷史和家庭、人際、感情加上社會脈絡等等的練習,像要撰寫歷史故事或自傳一般的寫作作業,更慘的是還要自己詮釋自己的狀態。雖然算是自己專業本行上的訓練,但要面對自己和絞盡腦汁整理和分析,把自己當病人治療……真是一件最痛苦但又最有收穫的一件事啊😭。

對了,今天也是腦公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喔!

以上

註:本篇是受到fb「一年的出版計劃」粉專中,「如何才不能成為一名作家」一文的感動,終於突破一點自己的完美主義所寫的文章
連結請看https://www.facebook.com/1756577134633062/posts/2140190839605021/

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珍惜


曾經告訴自己,要成為一個連自己都想仰望的主人/Dom。如今,因為你,我知道自己正走在這條路上……。

過去的自己擁有過兩位S,但因為一些因緣際會,也可能是自己天生沒那個m命(?)「小香」實際上是一直被疼被捧好好的狀態XD。偶爾看到別人的調教文,老實說也會有心癢癢的感覺,有時也會覺得,我眼前這個被調到眼神迷離的蠢蛋屁孩還真他媽的爽(白眼)。

突然忘了為什麼想寫珍惜這件事……

好像是因為今天的碰面吧?等到了臭瓜下班,我們一起去吃火鍋。就是很普通的阿官。
我點了雞肉鍋加雞肉丸子,他也點了他想吃的,邊聊天邊吃完了這頓飯,還幫這頓飯安了一個「母親節慶祝餐」的名義XDDD,後來是臭瓜請客的,但說真的,我也不是說非常習慣於被請客這件事,不會覺得是理所當然。雖然知道臭瓜應該會請我,但點餐的時候還是會思考一下價錢,也不會刻意點太貴的食物。

吃完東西,兩個人一起走去櫃檯結帳。小瓜感覺沒有什麼遲疑的,掏出錢包,幫我付了火鍋錢,再一起去買了杯飲料。
「謝謝你,寶貝兒子~」我說
『媽咪母親節快樂~』臭瓜說著

牽著手,開車回我家,不理會我家大樓管理員曖昧的八卦眼神。

想到這裡
也想起瓜兒跪在我家書房的臉龐
像單純的幼犬,一心一意的仰望,是期盼、好奇、清澈的。

我學著,牢牢的放在心上
在相信彼此的狀態下,盡情摧殘這樣的臉龐
以及把火鍋開心的吃完~

就是一種珍惜的方式吧?XD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