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回到靈魂

最近聽朋友跟自己的主互動的一些歷程,常會讓我一陣鼻酸的那種感動。當中有許多的信任、欲求等等非常細膩好難言語形容的感覺,在故事裡面飄著。

讓我想起,那我們呢?

其實,也許才剛開始,一切都還在路上。身份、感受等等的,只能等待一些時間,慢慢走到位置上。

只是我也自責著自己的自私,當我自以為不在乎的說「你如果遇到其它想約的女人,也可以約哦!」好像用手揮一揮,你就可以走了那樣自以為瀟灑。但其實沒有。我只是想要避免自己,太過自嗨的一躍而下,或是目前我也只有想到這樣,才能避免我的心走了太快,說穿了就是自私。

我想,第一次我們是走了太快了沒有錯。像是已經幾乎把所有都給了你一樣。
也許是太害怕結束,太渴望佔有。卻忘了更重要的一些東西。


你的身體我已經取得夠多的東西了
接著,我想慢慢走到你的靈魂之上。
尋找對我而言更重要更珍貴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