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小賤貨失蹤


(圖:買給可愛小寵物的飼料XD 骨頭&愛心形狀的硬糖~)

這幾天的心情一直起起伏伏的。然後又一直下雨。

前些天跟一個新認識的可愛小賤貨有了簡單的網調
在那之前我其實因為某些事心情蠻低落的
小賤貨傳了訊息跟我說「想用身體取悅公主」
我問他,如果在我身邊,想怎麼做?
他說「幫公主擦眼淚,讓公主對賤狗的身體發洩,舔公主、來取悅公主」
我再問,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做這些事呢?
小賤貨毫不猶豫的打了這些字「心疼、擔心、難過」

覺得對我而言這樣就很滿足了。
能好好說自己感受的男人都是很珍貴的動物(淚~)

不過小賤貨這幾天整個失蹤
以他的小笨腦袋揣測大概是FB出問題之類的(扶額
至少我昨天一整天的心神不寧都是因為這個
都快貼尋狗狗啟示的公告了

「我想要一隻撒嬌的狗狗」
我可以接住你,可以讓你信任,我是有血有肉的女Dom
你的單純、你的慾望、你的奉獻,我感到珍惜。

總之
希望你快點找到我
回來等著領處罰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