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分辨自己

關於實踐:

是從一個巧合開始

也許是因為圈圈太小了,就很容易遇到認識的人XD
總之,約了某天晚餐見面。(在跟主人報備過的情況下)

------------
從約好時間到見面的這幾天,大概有兩個禮拜吧,都在感覺和思考關於「自己想成為怎樣的女S」這件事,簡直就是修行(揮汗)。

當然首先要先文獻探討一番,發現比較在線上的女王們好像都不是我嚮往的風格。
我不喜歡穿窄裙踩高跟鞋的感覺(以前很愛)、也不喜歡大濃妝、也不喜歡高桶的高跟皮靴。也不喜歡跟其它女主一起調教(呃…超怪),更不想收費。另外也不喜歡見血。

我喜歡輕鬆慵懶(但跟鞋還是不錯的)、喜歡讓我舒服的妝容、喜歡自己一個人玩。至於玩什麼,我應該都挺想玩玩看的,但最想試試的應該會是SP以及DS。

簡單來說,覺得自己應該是公主系的女S(哈哈)

我沒有什麼很壓迫人的氣場,也不會莫名的叫一個人狗狗然後自稱起「女王」,我也不想沒有理由的拴住另一個人(說實在的你也拴不住)。

基本上我重視的是跟你的關係,你想過來,就會過來。
我會對你的慾望和身體好奇、對你給我的渴求(看情況的)垂憐、會對你的臣服感到尊重。
也會對你的各種付出感覺開心、對你的不知所措、痛苦及興奮感到滿足。


因此就有了玫瑰公主這個名字。


---------------------------------
修行之路的推薦書XD

https://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5440400738
《妳天生就是性愛女神:喚醒愛.智慧.性能量的十堂課》

女神 背後隱喻著「神聖的性能量」。
女神 活在愛、性慾、情緒、魅力當中。
每一個妳都該重新擁抱被壓抑的感覺、情緒與性能量,
開心地愛自己、做自己、展現自己,
迎回妳的女性能量,
喚醒與生俱來的愛與智慧。
真正的妳就是喜悅與愛的源頭。

性是我們真實地看清楚、認識自己的一種方式。每個人無論男女,都擁有著男性(陽)與女性(陰)。現代社會崇拜男性(陽剛)的力量,身為男人,該如何認識自己的陰性力量,學習如何榮耀「她」,也更尊重與愛惜周圍的女人?本書作者李安妮是國際上少數同時接受過西方科學訓練及東方正統瑜珈、靈修與醫學訓練的新一代身心靈療癒專家。本書收錄極其豐富的觀念、練習方法與實例,能夠幫助女人喚醒自我的覺知、覺察力,協助女人進行意識成長,心靈開發,成為完整的自我,進而開創喜悅圓滿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