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重新思考D/s

最近遇到了一位D/s神人的網誌,加上最近的經歷,讓我在BDSM的實踐上,有了許多新的想法:


在看前輩的網誌時,常讓我想起我的前主,希爾主人。
這也許是第一次在這個網誌上提到他的名字,那是在遇到我現在的S及老公之前發生的事。
很久很久以前了(講古模式?)
分開的原因無他,是因為我遇到了老公,對當時的我來說,只有二選一的路。
於是我硬生生的從前主的身邊離開。
他的傷我可以看到,甚至已經傷到,難以隱藏的血肉模糊。
我只能逃開,然後,讓時間和空間與他日漸疏遠。
就如這個圈圈的一千一萬對主奴一樣。

時間已經過了九年,因緣際會下,我享受成為一個Dom。
但在這段時間裡,我常常想起他。

也許這代表著一個我一直不太想正眼承認的事實,
D/s關係其實跟伴侶關係的質不一樣。

伴侶關係需要的是平等關係,
而我追求和嚮往的D/s關係,是橫跨生活的、權力位階的上與下。

在實踐Dom的過程
我有時也覺得自己像在贖罪一樣(還是報應啊? 囧)
體會著對前主的傷害。
同時,也期待自己更加的珍惜我的sub們。

除此之外,也發現自己不愛繩子也是其來有自。
畢竟自己就不是B/D掛的
而不是因為懶著學習XD(就玩玩可以,但那不是我本身的東西)


昨天晚上跟老公聊到這些
他突然跟我說:
「我可能永遠都不是妳的Dom」 
我整個傻了只能在床上扭來扭去,最後吞吞吐吐的跟他說:
「可是你是我唯一一個交出自己所有、親口當面喊過『主人』、接受過項圈的人。」
老公說,「我還有下半句還沒說完」
「但我永遠是妳的S」 
嗚嗚嗚嗚嗚嗚嗚(蓋住棉被痛哭)
「所以我永遠都在欺負妳」(咦 什麼~)


目前大概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