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期待

當彼此的期待走向分歧時,老實說,是有些難過的。
像在水中尋找腳步的方向,未知裡頭仍然是未知。
透過預測或是祈禱也許可以知道水中的石頭位置
但不確定石頭底下是堅硬的暗礁
還是漂在水上的浮石
連海都不確定自己下一刻的海浪打向哪裡。
我知道至少,現在只在這裡。

也許對海而言欲求的對象不只是屬於石頭、不只是屬於海鳥,
即使在海上面闔眼沉浮的感覺是如此舒服
即使在海旁邊生活有魚有蝦有鹽有夕陽
。。。。。。。(不知所云文體XD)

但對我而言難過只是難過,失落也只是失落;
更重要的是,怎麼再一起走,以及不傷害彼此。


有時我會幻想著自己很老很老的那天,
有你們在我身邊,
一起像現在這樣,甚至更純粹的享受彼此的身體,
偶爾還可以在榕樹下泡茶聊天XD
最後帶著這些的回憶 見證彼此的葬禮
那不是最浪漫不過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s想法整理-20:Dom的安全感

前言 近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已經快反駁完我自己的 第一篇文章 了《D/s想法整理-1:從安全感開始》。過了快五年,我覺得我遇到小瓜有九成是幸運,我們能這樣相愛相殺,畢竟相愛相殺超級花時間和力氣的,如果我當時不是一個相對有時間有力氣的人的話,我應該沒有力氣體驗這些。除了時間和力氣之外...